注射隆鼻取出术是跟隆鼻一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15:18
注射隆鼻是常用的一种隆鼻方法,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证明这种隆鼻的方法效果非常的好,但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注射隆鼻操作不当也会出现失败的可能,需要做注射隆鼻取出。那么,注射隆鼻取出术是跟隆鼻一样吗?

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

  一般注射隆鼻取出的填充物在60-80%左右,一般如果没有出现炎症情况,取出注射物的同时可以再做隆鼻手术。以前曾接受过注射隆鼻的人对这种情况可再次手术,

  注射隆鼻取出后可以再进行隆鼻手术,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需去正规医院找专业医师进行手术,方能保证隆鼻手术的安全性,和良好的效果。

  而且再次隆鼻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因此不应当随意的选择整形医院,注射隆鼻取出而是需要从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整形后的实际效果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

注射隆鼻取出术是跟隆鼻一样吗

  注射隆鼻取出基本同于隆鼻术,为局部麻醉,手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除原来注射的异物。有些患者注射隆鼻取出可能面临注射物有少量的远处扩散,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特殊的不良反应,就不一定要作更大范围的组织分离注射隆鼻取出,但对鼻部的异物则应该仔细地彻底地清除。

  射隆鼻取出的原因是,一方面是由于隆鼻效果不满意、不明显而导致;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受术者自身不适等原因。不论哪种注射隆鼻失败,都应当选择安全可靠的医院,与技术过硬的医生来完成。

  不过,一般说来,注射隆鼻取出是不提倡的,由于它不同于假体隆鼻,假体隆鼻由于取材的原因比较容易常见。但是注射隆鼻取出则是出于万不得已。

注射隆鼻取出的适应人群

  1、感染无法控制需要取出者。

  2、出现无法自行消退的排异反应者。

  3、其它严重并发症医生认为应该取出者。

  4、效果不理想导致受术者心理压力过重,已经影响正常生活需要取出者。

注射隆鼻取出的材料很难吸干净

  注射隆鼻有一个特点,手术失败后注射材料一般很难吸除干净,因为它比较容易分散。然而,有些注射材料的持久性并不是长久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被人体吸收降解,因此,如果注射材料不影响身体健康和鼻部的长期美观时,一般不需要将注射材料完全吸出。

  注射隆鼻取出在取出注射隆鼻材料的同时可以再做隆鼻手术。以前曾接受过注射隆鼻的人对这种情况可再次手术,注射隆鼻取出还是比较少见的。

  它不同于假体隆鼻,假体隆鼻由于取材的原因比较容易常见。但是注射隆鼻取出除非万不得已,否则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温馨提示:一般来说,单纯隆鼻是无法达到满意效果的,在选择的时候应当特别注意。而且还需要在做隆鼻手术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阅读:隆鼻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隆鼻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