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14:10
注射丰唇是目前明星使用多的一种丰唇方法,而注射丰唇的材料有多种,胶原蛋白注射就是其中一种,胶原蛋白丰唇见效快、无需开刀、无需恢复期、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那么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怎么样呢?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

  1、潜在局限性:尽管丰满的嘴唇很性感,不过你要小心别夸张到像被蜂蜇的样子。某些名人做过唇部后,嘴唇的前部变得比后部大得多也丰满的多。这可不是你要模仿的“好榜样”,特别是如果你还想变性感的话。如果你真的打算隆唇,可要小心外面那些自称是唇部专家的“蒙古大夫”。你应该不想随便找个人就对自己的嘴巴下刀吧,那么在选择手术医师时就一定要挑剔再挑剔。这种手术的潜在问题包括:嘴唇看上去是肿胀而不是丰满,而且伴有疼痛,嘴唇倾向一侧或者被塞成一幅自行车轮胎的样子。

  2、效果:巴黎式的嘴唇。这是一种使用纯牛胶的半持久性的手术,而且纯牛胶与其它胶原质相同,三个月后就会失效。为了创造出丰满的唇形,医生会用针管将胶原质注入上唇边缘的下侧来加强轮廓,然后再在突出嘴唇的弧形区域制造出V型的效果(但是某些医生不会这样做,会导致上唇失去它的弧形)。还要对下唇做些修整,以平衡双唇的整体效果。

  3、恢复时间:整个手术都是无痛的,不过你也许还是会感觉到细微的刺痛,还会有暂时性的肿胀。

胶原蛋白丰唇怎么做

  1、皮肤试验:接受胶原注射前可提前4周做皮肤试验,过敏反应常发生在几天内,一般在72小时开始观察,持续观察4周。阳性表现为:注射区红斑、硬结、压痛及肿胀,可伴有瘙痒,持续6小时以上。全身症状有恶心、乏力,可伴有皮疹、关节痛及肌肉痛。

  2、需平卧位或头部有依靠的半卧位。常规碘酊、乙醇消毒,面部有化妆时应先清洗。

  3、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

  4、注射:缓慢均匀地注射。

  5、按摩:注射后需等医生轻轻按摩局部,使进入皮内的胶原均匀分布到皮下。

胶原蛋白丰唇副作用

  1、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

  2、局部瘀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瘀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瘀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感染:术后体温升高有可能发生感染。

  4、注射过量:注射过量,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5、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会发生色素沉着,如果没有注意防晒也可会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再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6、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排除感染的可能。

温馨提示:注射丰唇对注射材料的要求较高,我们建议爱美者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注射丰唇,以避免唇部受到感染。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