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石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4:51
石冰, 第三O九医院整形美容烧伤修复中心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20余年,在先天畸形矫正,瘢痕修复,创面治疗,器官再造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在国内率先开展体外超声吸脂术,累计5000余例。多年来主要从事眶周以及面部年轻化领域的研究与综合治疗,将微创手术、光电声与注射等技术灵活个性化应用。作为国内首 个PPDO悬吊线的研发者,填补了此项微创面部年轻化技术在国内的空白,并在实验研究以及悬吊效果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率先采用脂肪来源多功能辅助脂肪移植技术,在面部、胸部脂肪充填方面效果显著。共在核心期刊发表文章50余篇(SCI 5篇),参编专著14部,承担国家、军队以及省部级课题多项,获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医疗成果三等奖一项,全军推广扩试项目一项。

【擅长项目】

  脂肪抽吸、细胞辅助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PPDO埋线)、胸部整形、创面愈合、疤痕防治等

【个人荣誉】

  北京 309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

  PPDO[肌肤提拉]研发创始人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副会长

  多功能细胞项目科研开发带头人

  中国面部年轻化顶 尖专家

  中国自休细胞辅助脂肪移植学科带头人之一

  亚洲整形美容年轻化治疗资 深专家

  目前承担多项国家、省部级以及军队科研课题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编委

  《医学参考报——美容医学频道》编委

  大连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博士生导师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