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超雅整形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3 13:57
雅医疗美容诊所是科委下属的,专业美容整形科研机构,其前身是天使美容研究所,成立于1986年。是专门从事美容整形及保健品研究的科研单位。有十多名专业科技人员,拥有二个实验室,下设一个整形院,医院规模1000平方,总资产2000多万。获得25项国家专利。

  重庆市江北区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普通合伙)是专业美容整形科研机构,其前身是天使美容研究所,成立于1986年。是专门从事美容整形及保健品研究的科研单位。有十多名专业科技人员,拥有二个实验室,下设一个整形院,医院规模1000平方,总资产2000多万。获得25项国家专利。

  在中国整形行业蓬勃发展又鱼龙混杂的今天,超雅一直在倡导"诚信、人性、专业"的理念,"整形,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我们手术成功的标准不仅是外观改变与否,而是追求手术使顾客内心得到自信,内外兼修的美才美"。关于超雅劝退不惜巨资要求整成"明星脸"、"夫妻脸"、"少年变性"等事件的新闻不断见诸报端,"我们是专业的,我们是严谨的,我们是负责任的",这才是整形行业应有的态度。

  精湛的技术是整形医院的核心,也是对顾客好的承诺。

  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坐落在繁华的重庆市江北区中心地段——观音桥商圈,是西南地区一家拥有超声波整形美容专利的专业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它集临床、科研、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是卫生行政部门注册批准的非营利性正规医疗机构,20多年来,一直受到广大爱美者的拥戴。

  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宾馆式的优质服务,使求美者宾至如归;庄重、温馨、典雅的环境融汇专业医学审美和独特文化品位,为西南地区同行业之冠。

  医院开设的与国际专业标准同步的服务项目有:量子嫩肤、量子脱毛、吸脂塑形、乳房整形、显微毛发移植、微创重睑术、爱心手术、韩式隆鼻、激光美容、爱贝芙深层除皱、显微疤痕修复、痤疮治疗、齿科美容、微创除腋臭、生活美容等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