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减肥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3 11:54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明星般秀气的脸庞,然而脸部肥胖却破碎了她们的这一念想。随着整形的发展,面部吸脂整形让很多瘦脸无望的亲们看到了希望,那么做面部吸脂效果好不好?



面部吸脂效果好不好

  专家介绍,面部吸脂减肥一般是在脸部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然后通过这个切口对脸部的脂肪进行抽吸,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面部吸脂它可以达到美的塑形,消除婴儿肥。如皮肤松垂并有皱纹,在面部除皱手术的同时进行吸脂瘦脸手术,能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面部吸脂是目前瘦脸有效的方法,而且效果还非常持久。面部吸脂可以说是解决面部脂肪和双下巴的方式,术后不但能看到脸部变小,双下巴瘦下去的样子,而且效果还非常自然,即便是细看,也看不出任何的手术痕迹。当然,这也需要医师具有过硬的技术,掌握好吸脂量和度的问题。

面部吸脂瘦脸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一、面部吸脂术后加压包扎,手术部位不要沾水,一般术后5-7天拆线。

  二、面部吸脂术后要保证伤口部位清洁,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三、面部吸脂术后要保持在安静的环境中休养,避免负重而加重伤口肿胀。

  四、术后应以清淡为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术后恢复。

  整形是让我们变美的一个捷径,随着整形的发展,对自己不满意的部位都可以通过整形的方法来改善。但是整形是手术,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为避免术后风险的存在,求美者术前医院的选择和术后护理都是至关重要。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做面部吸脂要注意哪些问题?                  面部吸脂术帮你拥有漂亮面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