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整形的术后护理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09:02
女性生殖整形对性生活有很大的影响,生殖整形的项目有很多种,那么生殖整形的术后有哪些护理要点呢?

  女性生殖整形的类型很多,大小阴唇整形术就是常见的一种生殖整形类型。多数人的大小阴唇左右是不对称的、不规则的,医生手术时在标记出小阴唇的正常形态,或设计切除的皮瓣形状。阴唇的整形就是通过修整使其规则和对称,或使其丰满,更具性感魅力。

  阴蒂整形术在女性生殖整形中也很多见。正常女性阴蒂现有部分被包皮所覆盖,阴蒂头外露6-8毫米,富含神经末梢,当受到刺激时,可勃起并感受刺激而引起兴奋,与女性的性反应能力有着密切关系。

生殖整形术后护理要点

  1、生殖整形后需卧床休息,采用平卧位,以免压迫生殖器官。

  2、术后伤口痊愈之前不可过性生活、手淫。远离性刺激,避免阴茎勃起疼痛和流血。

  3、按照医嘱换药,用药消炎,以免发生炎症。

  4、术后2-3月内睡前可适当服镇静剂,年轻人还应服用乙稀雌酚。以免阴茎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5、保持会阴部清洁,术后部分患者包皮局部可有不适感,应禁止抓搔,大小便后均应擦洗干净,防止局部污染。

  6、不同手术在护理上有特殊需求应加以注意:如鞘膜积液翻转术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

  7、术后七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8、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辣,喝酒和刺激性食物。这些会引起血管充血。

  9、麻醉药效过后,伤口会感觉疼痛,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10、如发生伤口出血等异常情况应及时向医生寻求帮助。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处女膜修复会被看出来吗?                                           处女膜修复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