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提眉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1:43
很多对自己的眉毛不是很满意的爱美的女性,想通过提眉术来矫正眉毛,眉毛的形状好看与否给人的脸部美观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提眉术正是矫正眉毛的一种整形手术。那么,韩式提眉术的方法有哪些?

韩式提眉术的方法

  1、提眉术:提眉术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涂,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眉毛整形来纠正,提眉术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

  提眉术先进行专业独特的审美将美形达到很好效果,根据眉形设计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做眉毛整形好不好,其实做提眉术是好的,它为你的眼睛增添了色彩。

  2、眉毛再造术:对于眉毛缺失的患者,提眉术可以行头皮片移植术,带血管蒂的岛状皮瓣移植术,毛发种植术等,也可结合纹眉的方法进行修饰。

  其中采用单根毛发种植术可模拟正常眉的走行及疏密变化,效果极为自然。这是一种提眉术,做提眉术好不好看你的适合不适合这种方式。

  3、眉毛改型术:提眉术可结合激光脱毛术,单根毛发种植术,切眉或提眉术等再造出完美形状及密度的眉毛,并调整出恰当的眉眼距离,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整形方式,做眉毛整形好不好是可以得到肯定答案的。

韩式提眉术的过程

  1、常规消毒铺巾。

  2、局部麻醉。

  3、根据设计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到额肌为止。

  4、切除设计眉形多余的皮肤及皮下组织。

  5、电凝止血。

  6、可吸收线缝合切口或免缝胶布粘贴,并局部包扎。

韩式提眉术的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若有血痂或分泌物,应及时就诊换药或采取其他措施。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韩式提眉术的作用

  在韩式提眉术过程中,将切除或者修整产生额纹或者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使前额变得光滑,并可抬高眉毛,尽量减轻眉间纹,使前额皮肤更加光滑,看起来更有活力。

  韩式提眉术取上睑皱襞切口,在眼轮匝肌深面向眉部分离,当分离达眶上缘上1-1.5cm处,即可见到眉脂肪垫。将眉脂肪垫从眶上缘上方的骨膜上,悬吊的位置应高于眶上缘。

  韩式提眉术,在改善不理想的坏眉、眉形的同时,还能去除由于洗眉而留下的疤痕,让眉形秀美。另外,日式提眉术还能防止眉下垂,有效地预防衰老。

  由于年龄的增长,上眼睑皮肤会松弛下垂,会出现遮住原有双眼皮的情况,通过韩式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下垂的现象,重现以前迷人的双眼皮。

温馨提示:通过提眉术手术不仅可以提紧上睑皮肤,祛除上睑臃肿的脂肪,还可以起到提升外眼角,祛除鱼尾纹的作用,可谓一举多得,能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