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需要做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5:33
鼻部占人体的五官只首,要看一个人好不好看,鼻子是有效不能马虎的。因此选择假体隆鼻来改善自己鼻部不足的人也越来越多,但由于各种原因,隆鼻失败的案例还是有的。那么,隆鼻失败修复需要做什么?

隆鼻失败修复需要做什么

  1、在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之前,专家会根据受术者的具体情况,仔细观察受术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按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从而达到个性化设计,找出鼻部缺陷,来设计公道的手术方案。

  2、同时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能够进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的假体对组织的刺激,重塑鼻子的美丽形态。

  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较佳时间是在隆鼻失败后一周或术后3个月后。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并非想象的那么恐怖,在专业知名的医院进行隆鼻修复,只要把假体取出即可进行修复,假如求美者仍然要对修复后的鼻子进行校正,则可以在假体取出三个月左右,再次进行隆鼻手术

隆鼻失败修复的假体如何取出

  隆鼻失败取出假体前,需先做常规鼻部检查,求美者要保持鼻部清洁。隆鼻假体取出时,需进行局部麻醉,然后在隆鼻切口处做通往假体的切口通道,再取出假体,之后将生理盐水注入假体置入的腔隙进行清洗,较后对切口进行缝合。

  隆鼻硅胶假体取出手术简单,通常在打了麻醉后,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整个硅胶假体的去除。专家指出,隆鼻假体取出需慎重,如果隆鼻效果没有形状上,感觉上的问题,较好不要轻易将已塑性的隆鼻假体取出,身体发肤是自己的,疼痛自知。

隆鼻失败修复的症状

  1、可能出现的症状就是鼻背皮肤发红。这个有透光现象是硅胶假体常出现的问题,这时术后不久鼻背变红很有可能是身体对假体有排异反应,应立即取出假体。

  2、就是你感觉术后鼻子有稍微的歪斜时,不过这个轻微的歪斜是正常的,也是可以不需要矫正的。当你想进行矫正是,可以调整假体与鼻骨吻合的程度来矫正,如果它是术后初期固定不牢,用力碰撞容易造成假体的偏斜,可以用手推向正常位置。

  3、就是这个术后鼻根位置过高,这时它就会给人一种强势的感觉,看起来很假、很不舒服。所以这时我们必须取出假体重新雕刻降低鼻根的中点;当出现相反情况时,低于该点就显得低鼻纠正不到位,可以换假体重新做。

假体隆鼻失败取出来容易

  目前,假体隆鼻常用的假体材料有硅胶及膨体材料,由于硅胶隆鼻置入鼻部内不会与鼻部组织产生组织连接,硅胶置入鼻部后会形成一层包膜,硅胶隆鼻失败后硅胶是很容易取出来的。

  而膨体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膨体置入鼻部后会与鼻部组织产生组织连接,与鼻部融为一体,膨体隆鼻失败后的取出难度系数会比硅胶隆鼻失败的取出系数要高,十分考验医生的技术。

  因此爱美者在假体隆鼻失败后取出假体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能保障假体隆鼻失败后假体安全有效取出。对于正规的医院及技术水平精湛的医生来说,假体隆鼻失败后容易取出来的。

  假体隆鼻失败取出假体时先进行局部麻醉,从假体隆鼻原切口做切口利用专用的鼻部整形器械,剥离间隙取出假体。然后注射生理盐水进行清洗后缝合切口。假体取出整个过程十几分钟,无痛。术后3-5天即可恢复,外部基本没有疤痕。

温馨提示:隆鼻假体取出需慎重,如果隆鼻效果没有形状上,感觉上的问题,较好不要轻易将已塑性的隆鼻假体取出,身体发肤是自己的,疼痛自知。



            阅读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