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后塑身衣要穿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4:07
许多年轻女性小腿粗壮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运动,导致小腿皮下堆积的脂肪绷紧,严重影响爱美女性小腿的形象,而吸脂瘦小腿是目前针对肌肉型小腿有效治疗的好方法,那吸脂瘦小腿术后要穿束身衣3个月左右吗?
吸脂瘦小腿术后塑身衣要穿多久

  因为小腿的皮肤较嫩,因此采用细管进行吸脂瘦小腿术。一般在吸脂后医生会进行缝线,7天左右爱美者到医院即可拆线。吸脂后适当的运动有助于恢复,在3——4天左右爱美者可以回归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影响。另外,做完吸脂瘦小腿术后要穿束身衣3个月左右,这样可以减轻腿部的肿胀和淤青,有利于塑形,两三个月即可很少复发恢复。

吸脂瘦小腿有哪些准备

  1、吸脂瘦小腿术前3天受术者应每天洗澡;

  2、为防止增加术中出血,影响术后伤口的愈合,受术者需要在术前停用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

  3、术前24小时停止饮酒,饮酒会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4、吸脂术前2周停止吸烟,吸烟会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愈合;

  5、女性在小腿吸脂手术前需要避开月经期进行手术。

吸脂瘦腿的五大基本要求

  1、腿部脂肪型堆积

  腿部脂肪堆积就是当你在绷紧小腿肌肉后,如果能捏起很厚的肥肉,那么这样就是属于脂肪过多的现象。腿部吸脂只适合腿部脂肪过多堆积形成的肥胖腿型。而肌肉型粗腿则不适合做腿部吸脂手术。

  2、十八岁以上

  吸脂减肥一般只适合年龄在18-55岁的人群。未成年人身体还在发育,还未完全定型,所以应采用非手术的方式来操控体重。另,吸脂减肥毕竟是一种手术,一般55岁以上的求美者心脏耐受能力比年轻人差一些,做手术比较危险。

  3、皮肤没有出现严重松弛

  皮肤出现严重松弛,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

  4、皮肤没有感染

  没有或只有很少疤痕的。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

  5、伤口愈合能力正常

  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不适合做腿部吸脂。

温馨提示:生活中,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吸脂瘦小腿手术的,希望爱美者要注意上面介绍的吸脂瘦小腿要注意的基本要求,才会有好的治疗效果。

        阅读:大腿吸脂手术的优势及禁忌            小腿吸脂术的效果及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