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饮料喝出亮白好气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5:33
有没有觉得自己动手做出的饮料总是格外的好喝呢,更何况这款饮料还具有美白作用呢?这些饮料中不仅含有让皮肤亮白的维生素,还富含膳食纤维,在减少黑色素的同时,还能帮助排出体内的废物。一石二鸟,还能为美白加分.

自制三款美白饮料喝出亮白好气色

  1、猕猴桃柠檬汁

  材料:猕猴桃1颗、葡萄袖半颗、柠檬半颗、蜂蜜少许。

  做法:先将:猴桃、葡萄袖、柠檬去皮后,切成小方块放到榨汁机中进行搅打,加入蜂蜜调味。

  美肤功效:三种水果中都富含维生素c,是美白皮肤的好帮手。每天晚上喝一杯,美白效果看得见。

  2、番茄葡萄蜂蜜汁

  材料:葡萄200克、番茄1颗、蜂蜜少许、白开水适量。

  做法:葡萄洗净不必去皮去子,番茄洗净切块,一起放入榨汁机内搅打成原汁,加上白开水及少许蜂蜜后饮用,冰镇口感更佳。

  美肤功效:葡萄中富含花青素,有很好的美白作用;而番茄中的维生素C也相当丰富,对于那些皮肤比较黑且粗糙的人美白效果更明显。

  3、草莓牛奶汁

  材料:草莓9颗、柳橙1/2颗、鲜奶120毫升。

  做法:先将草莓洗净,去蒂,将柳橙去皮去子,切成小块,然后一起倒入榨汁机内,加上鲜奶搅打均匀后即可倒入杯中饮用。如果冰镇后再饮用,味道更可口。

  美肤功效:草莓中含有果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具有美白和保湿滋润的效果,还能有效避免色素沉淀;牛奶中的蛋白质能帮助皮肤补充营养,恢复自然白皙。

夏季晒黑怎么美白

  1、晒后禁用热水洗脸

  晒后的肌肤要避免用热水洗脸,因为晒后肌肤比较脆弱,用热水洗脸会让肌肤的毛细血管扩张、充血,肌肤出现红斑或晒斑。为了避免这样情况的发生,洗脸做好在等待肌肤常温状态下,用凉水来清洗面部肌肤。达到给肌肤镇静消红热的效果,还能预防黑色素的沉淀。

  2、补充维生素

  补充维生素A、C、E等,不仅能调节人体性能和进步免疫力,还能改善皮肤组织,抑制色素沉着,因此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卷心菜等,能为肌肤及时补充活力。

  3、多喝水

  其实美白有一个简单也是实惠的方法,那就是要多喝水,水是生命之源,但是很多人却认为喝水没有这么大的功效,那么喝水真的可以美白吗?

  喝水美白就要注意水分的补充,适度的给细胞补充水分可以把体内的老旧废物一并带走。通常紫外线照射会使皮肤底层的麦拉宁黑色素增生,通过适量补充水分促进新陈代谢可以使之较快移除,这种方法比保养品从表皮补充水分来的实在。

温馨提示:现在对于吃就能美白的做法是容易就让女孩子动心的,而且很多水果的营养成分都是比较高,所以水果是可以很好的美白皮肤的。

        阅读:敷面膜的正确方式及吸收状态            纸面膜和膏状面膜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