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后可使眉尾上扬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16:49
现在眉毛对女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眉毛的形态也是非常流行的,提眉术的手术效果很好,而且手术的功效很好,很多人都选择提眉术来进行完善。那么,提眉术后可使眉尾上扬吗?

提眉术后可使眉尾上扬

  提眉术适用于纹眉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干净,电针洗眉后遗留疤痕等。专家指出,提眉术前先设计新的眉形,还可以掩饰坏了的眉毛。

  提眉术的具有将局部皮肤收紧实现祛皱的目的,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皱纹消除了,由于眼部的形态改变,衬托使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提眉术后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

  此外,提眉术虽是整形美容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美丽,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同时要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

提眉术术中的操作要点

  1、设计外宽内窄的新月形,切口位于眉区上缘近毛根处。

  2、常规消毒铺巾。

  3、局部麻醉。

  4、按术前设计切除眉上的皮肤,切除皮肤宽度要适当,彻底止血。

  5、缝合皮下组织和皮肤。

  6、嘱患者睁眼平视,检查双眉位置是否对称。

温馨提示:提眉术是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复年轻、看起来更精神的一种外科整形手术。提眉术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人变得更出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