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缩窄术为什么会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4:38
鼻梁缩窄术是时下许多都市白领,忙碌一族而又爱美的人合适选择。它见效快、术后不用恢复太久,不会耽误工作。但是美鼻人人都想要,也不乏一些求美者整形失败的例子,那么,鼻梁缩窄术为什么会失败?

鼻梁缩窄术为什么会失败

  1、手术感染

  手术感染极少见,一旦发生便会前功尽弃。主要由于无菌操作不严或器械消毒不严;面部术前存在感染灶;术后伤口浸水;拆线时逆行感染等,预防感染就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美容整形,在术后也要进行正确的护理过程,以免出现人为作用导致感染的现象。

  2、鼻部歪斜

  原因为患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术中分离假体植入腔不正;假体植入腔分离不彻底,有条索羁绊至假体歪斜;假体雕刻不对称,轴线不正;术后护理不当加压包扎两侧压力不等。这种原因是求美者自身的因素,但是也跟医生的技术有关,在失败后或感觉整形不满意,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修复。

注射隆鼻失败能取出材料吗

  1、注射隆鼻材料可取出

  专家介绍,注射隆鼻材料是可以取出的,一般注射隆鼻取出的填充物在60-80%左右,一般如果没有出现炎症情况,取出注射物的同时可以再做隆鼻手术

  以前曾接受过注射隆鼻的人对这种情况可再次手术,注射隆鼻取出方法是:像隆鼻那样,在鼻的入口处切口剥离至鼻背部,然后用特殊的器械清除原来注射的异物,可同时再植入根据你的鼻子基础雕刻的假体材料。

  2、和假体隆鼻材料取出比较

  一般来讲,注射隆鼻取出还是比较少见的。它不同于假体隆鼻,假体隆鼻由于取材的原因比较容易常见。但是注射隆鼻取出除非万不得已,否则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3、注射隆鼻材料如何取出

  一般来说,注射隆鼻取出基本同于隆鼻术,为局部麻醉,手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除原来注射的异物。有些患者注射隆鼻取出可能面临注射物有少量的远处扩散,

  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特殊的不良反应,就不一定要作更大范围的组织分离注射隆鼻取出,但对鼻部的异物则应该仔细地彻底地清除。注射隆鼻取出原有异物以后,根据患者的要求可以放入一个新的硅胶假体,这样的术后效果会较理想。

鼻部整形手术失败的原因

  一、鼻部多项手术难度较大,许多整形机构不能胜任

  鼻部多项手术是几项鼻整形手术的综合,难度较大,许多医生并不能胜任,但是迫于医院的增收要求,又不得不做,而求美者并不了解这一点,因而不满意或失败手术产生。

  二、求美者贪图便宜,没有把整形医生的特色弄清楚

  一般的非专项整形机构,打折促销等活动诸多,在便宜的价格面前,求美者的贪图便宜的心理,自己进行心理安慰,这里便宜、医院也大,品牌广告也不错,应该可以做好的。殊不知,医院的广告不等于技术,技术才是决定手术成败的关键因素,因而不满意或失败手术产生。

  三、受朋友或行业医托介绍,认识受蒙蔽

  朋友在某家某位医生的操刀下,手术成功了,自然会觉得技术好,但疏于对整形行业的特色技术了解,而以点概面,认为该医生或者医院做得都好,而鼓吹朋友,因而进行了错误的选择。医托那就更不用说了,为了利益,拉动你的消费,好与不好,这对他们来说,根本不重要。

  四、咨询师夸大咨询,好与不好混淆不清

  整形行业是技术精深型行业,对技术的要求特别高,医院也对咨询师有专门的要求和训练,上门量、成交率等是考核咨询师的要素,在这种要求下,咨询师巧舌如簧,促使成交也在所难免,求美者根本认识不到医院、医生技术的情况。

温馨提示:一定要控制自己,做好护理,以免造成整形失败,但是一旦有不满意的地方,也一定根据失败修复方式按部就班,不可自己随意解决。




            阅读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