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线手术后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0:31
对于纹唇线的理解就是纹唇线并非改变唇型,通常是薄唇加厚,唇型塑造。但是厚唇改薄不太现实。如果真想营造薄的效果,可以尝试唇部漂色。但个人感觉厚唇显得性感而有韵味,只要加上适当的颜色和光泽效果,会很有女人味道。那么,纹唇线手术完成后的效果怎么样呢?

纹唇线手术完成后的效果

  标准理想的唇型,其位置形态、大小、色形也应与鼻、眼、脸型相匹配才和谐。从侧面看,上、下唇缘的中点应恰恰恰位于鼻尖至额前点的连线上(即保证了唇不歪)。上唇比下唇略薄并且微微突出于下唇的前方。当上下唇自然闭合时,整个口唇的长度为35~40mm,两端的口角线应略向上翘起。上唇的唇红中央部高约10~13mm。

  上唇的唇谷,应位于整个上唇的中央部,唇珠位于上唇中央,其大小、形态与唇型和谐自然,两侧的唇峰对称并等高,距两口角的距离等长。唇脊、唇峰形成的角度适中(即不过于棱角分明,又不模糊不清)。唇弓曲线起伏流畅,下唇唇缘曲线弧度则应平缓并略成平舟底状。

纹唇线的主要操作

  1、纹唇线使用的器械应严格消毒,避免造成感染及其它传染病,纹唇线后应注意抗菌消炎,同时要减少各种刺激。

  2、唇部神经末稍及毛细血管丰富,敏感性强。做纹唇线好不好?纹唇线时需进行表面麻醉,以免疼痛时,唇部颤抖影响纹唇线手术操作。

  3、唇部的组织疏松,纹唇线液很容易引起弥散,造成颜色的不均匀,形成斑片状的改变,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则难以纠正。

纹唇线对身体好不好呢

  1、纹唇线应遵循宁淡勿浓、宁窄勿宽的原则。

  2、纹唇线的形状和颜色的选择要因人的年龄、肤色、职业、气质而异。

温馨提示:理想标准的唇型应该是:上唇的整体轮廓线清晰、自然、流畅、唇色呈健康的红润感,给人以娇艳欲滴的动感。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修改唇型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