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美白祛斑的常见问题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10:54

美白祛斑是不错的美容护肤方式,美白祛斑的原理有哪些呢?色斑形成的原因是怎样的?激光美白去除的特点如何?激光美白祛斑的常见问题有哪些呢?


美白祛斑的原理及适应症

一、色斑的形成:

色斑主要是皮肤色素沉着过度造成的。以皮肤色素沉着为主要表现的疾病统称为皮肤色素沉着过度性疾病。该组疾病的发病机理是黑素细胞数量增多或其活性增强。可分为遗传性(雀斑)、内分泌性(黄褐斑)、代谢性(瑞尔黑变病)、药物性(固定药疹)、炎症性(晒斑)肿瘤(色痣)、物理性(摩擦黑变病)以及人工性(文身)等。以上除肿瘤性疾病系由黑素细胞数肯定增多外,其他多为黑素细胞代谢异常所致。

二、激光美白祛斑原理及其特点:

激光治疗仪以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极短的脉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激光美容美白祛斑是运用现代新技术,利用人体细胞对不同波段的激光光波具有选择性吸收的特点,使不同波长的特殊激光作用于色素颗粒或血红蛋白,将其直接汽化或击碎,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或使病变血管封闭。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从而达到疗效确切、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

适应症:太田痣、胎记、雀斑、咖啡斑、黄褐斑、色素痣、纹身、血管瘤、血管角皮瘤、毛细血管扩张、鸡皮肤。

激光美白祛斑常见问题

1、激光美白祛斑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接受激光祛斑治疗前三周尽量避免日晒,以免影响治疗效果。少食油腻辛辣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女性避开月经期。

2、激光美白后需要怎么护理?

激光治疗之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会有红肿现象和轻微的出血.一天左右逐渐愈合产生痂皮,约35天结痂会自然脱落,呈粉红色。在此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并避免受到日晒,否则皮肤反而会变黑。

3、激光美白祛斑的疗程 激光美白祛斑和其他的激光美容项目一样,不是一次性解决问题的方法,需要3-5次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治疗的效果令人满意。

温馨提示:激光美白祛斑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方式。


阅读:激光祛除雀斑的恢复期和护理           辐射斑会自己消退吗?什么植物可以防辐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