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瘦脸的方式及护理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15:41

脸部美容的方式有很多种,面部瘦脸的方式有哪些?按摩瘦脸、刮痧瘦脸,这些方式分别是如何进行的?瘦脸的护理方式是怎样的呢?


一、瘦脸按摩

每晚洁面后,在涂抹化妆水或是乳液的时候,可以配合以下按摩方法进行脸部的护理,不仅能促进乳液的吸收,更能加速脸部的血液循环,改善面部新陈代谢

1.用中指和无名指,由脸部中央向太阳穴、由额头中央向太阳穴进行按摩。将整个面部僵硬的肌肉舒缓开,消除一天的脸部疲劳。

2.用大拇指的手指腹放于眼睛上方的眼窝处,食指指腹放于眼睛下方的眼窝处,轻轻按压进行按摩,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缓解眼睛疲劳症状。颧骨下方按照如图所示画圆进行按摩。

3.分别由脸部中央向脸部边缘按摩、沿着颈部筋骨由耳朵下方向锁骨方向按摩、由锁骨两侧向中央进行按摩。充分的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淋巴流动,排出体内老化废物,让血液及营养的供给顺利到达脸部。

二、刮痧护理

面部的浮肿其实来源于身体血液循环不良,利用刮痧可以及时的疏导血液流通,改淋巴循环,防止体寒等病症,可以搭配刮痧油、精油、或者是喜欢的乳液,在刮痧的同时,对于护肤及养颜极有帮助。

很多人只注重脸部的护理,其实颈部是脸部的延伸,也同样需要关爱。对颈部护理的疏忽,就很容易形成颈部皱纹、松弛等,即便是脸部在紧绷,颈部也会出卖你的年龄。

建议使用果酸配合去角质美容液进行眼部周围及全身的护理,按照淋巴的走向进推拿,去除死皮,还原娇嫩肌肤,更有利于肌肤吸收乳液。进行7天,你就会明显感受到肌肤的透明感及健康。

三、片状面膜

每天睡觉前,面部清洁后,选择含有美白及保湿成分的面膜,进行面部的护理,让整个面部肌肤放松起来,洁面后的肌肤,清洁了毛孔,更有利于营养的吸收。对于除去暗沉、消除浮肿、美白靓肤有很好的帮助。

温馨提示:面部瘦脸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吸脂有哪些方式,优点是什么">面部吸脂有哪些方式,优点是什么           超声波改变脸型的注意事项及特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