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切除多指比较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3:03
多指是一种手部畸形,多为先天性因素,多指会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容易引来异样的目光,从而导致产生自卑的心理,因此,我们需要借助多指切除术来为求美者恢复与常人无异的手部外观,让求美者的身心都可以得到健康的发展,那么,多指切除术困难吗?多指什么时候可以切除呢?

多指切除困难吗

  多指的手术切除并不困难,但需根据多生手指的外形、位置、结构以及和正常手指的关系,结合X线检查进行全面的考虑,决定多生手指切除的部位和方式。单纯性多指做多指切除及局部皮肤整形;复合性多指除了多指切除以外,还需进行多余的掌骨全切除或部分切除。掌骨切除的多少需根据患手的形态与功能重建的要求确定。在切除多指的同时,有时需进行关节、骨骼畸形矫正、关节韧带修复及皮肤整形等。

多指什么时候可以切除

  关于多指切除的手术时机,对仅以狭长的皮蒂与正常手指相连的赘生指,简单切除即可,出生后即可进行;对简单型多指,特别是尺侧多指,出生后3~6个月手术较好;对有严重畸形、组织缺损的复杂多指,可借助显微外科技术,在1岁后行多指切除,进行组织移植或移位等手术重建功能,并定期复查直至发育停止期。掌、指骨截骨矫形应在1岁以后;对掌功能重建应在3岁以后为妥,多宜行掌长肌腱移位。

  一般来说,多指的切除宜早不宜晚,多指切除术应注意切除彻底,少数的求美者在切除后会有继发的现象,因此,要注意远期的随访,避免遗 留畸形有碍外观或者多指继发,同时因多在学龄前手术尚需注意不要损伤骨骺,影响发育。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多指切除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温馨提示:多指切除术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多指是一种肢体畸形,肢体畸形的原因                           多指症的并发症,多指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