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奥丽整形开眼角手术后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16:19
眼晴小的人一般都会羡慕眼晴大而且漂亮的,随着整容技术的进步,改变眼晴大小其实非常的容易,现在双眼皮手术,开眼角手术等等,都可以使眼晴变大。那么,开眼角手术后需要多久恢复?下面我们看看重庆奥丽整形专家的介绍。

  重庆奥丽整形美容医院汇聚了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毋巨龙教授、李晓格教授等国内外优等的专家团队,引进了美国、韩国等世界先进医疗美容仪器设备,秉承“医疗美容世家,定制您的不老传说”的美丽理念,以国际化的医疗质量,独特一对一管家式5A级服务理念,专属美丽定制方案,助您美丽绽放,尽享出彩人生。

开眼角手术后需要多久恢复?

  开眼角手术看似简单,但手术方法的选择、医生缝合技术的高低、受术者的体质都会影响开眼角术后是否形成增生,这种增生现象其实就是增生性瘢痕。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的时期,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用生理盐水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开内眼角手术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开眼角手术恢复期大约在3-4天左右戴框架镜可以见人,7-10天左右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月的时间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需要一年时间。

开眼角手术后需要注意护理吗?

  眼裂开大手术创伤很小,术后不需要包扎,对视力没有影响。开眼角手术后5天即可拆线,也可以选用可吸收缝线避免拆线。虽然是小手术,但术后的护理也不容忽视。开眼角手术后短期内应该避免用眼过度以及预防眼部炎症发生,因为这种情况有可能造成新生的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手术效果。

温馨提示:开眼角手术后,疤痕会随着随时间推移慢慢软化,颜色逐渐淡化。大夫会把切口设计隐藏在隐蔽部位,如睫毛边缘,这样则不容易被发现,完全恢复以后外观上也不太容易看得出来。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查看重庆奥丽整形美容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