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素美美容主任代忠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14:44
代忠洪院长是我国早批从事医学美容专业毕业的整形医师,知名的面部[下垂脂修复]整形医师。他的理论知识及临床经验都相当丰富,并对整形美容有独到技艺与见解,在业内外享有盛名,其自然和谐的整形艺术,足与之匹配。

  他不仅是整形专家,其美学造诣同样精深。对亚洲人的容貌特点和审美方向有精准把握,将手术和东方人的审美观点有机融合,将美学知识与面相学知识有机结合,使客人追求美丽的梦想和求美心理得到了体现。

  他坚持的专业精髓在于谢绝量产,杜绝“千人一鼻”,为每个人设计具有独特、和谐、美感的鼻子。每年定期前往韩国、日本、欧美等知名整形医院交流学习,先后于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医学美容论文达20余篇,成功案例超过8000例。在整形修复领域也有较深的造诣,人称"五官整形修复专家"。

【擅长项目】

  真鼻子”鼻部多项整形、帕克法8度美眼、全眼及五官精细化手术、眼部整形失败修复等。以及全自体软骨鼻整形;鼻中隔或肋软骨鼻部多项整形(短鼻、朝天鼻、唇裂鼻畸形);驼峰鼻、宽鼻矫正;失败鼻整形修复;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内窥镜假体隆胸

【个人荣誉】

  “真鼻子”鼻部多项整形先锋

  中国鼻部多项整形领军人物

  西南全面部年轻化塑形专家

  中国五官整形领军人物

  中国整形美容外科协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面部[下垂脂修复]组组长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