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四川米兰柏羽专家卢尚兵

四川米兰柏羽专家卢尚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11:56
卢尚兵,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美容整形外科技术副主任。毕业于泸州医学院,曾在中国人民 第五十九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住院医师。从事美容外科整形10余年,拥有扎实的美容外科整形专业知识,尤其擅长眼部整形,从业至今,已成功打造万例眼部案例。与亚洲眼王曹仁昌进行过眼部整形手术的探讨交流,在韩国BIO整形外科医院、佳伦韩整形外科医院、狎鸥亭YK整形医院等知名整形医院进行交流学习。

【个人擅长】

  美杜莎、AIB上下睑、青春支架520、美杜莎极塑电眼倡导者、眶周整形和形体雕塑、注射除皱。

【专家协会】

  四川美容整形协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医美与艺术学组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会员

  从事美容外科整形10余年,拥有扎实的美容外科整形专业知识,尤其擅长眼部整形,从业至今,已成功打造10000+眼部案例,并参与研发米兰柏羽金标美杜莎极塑电眼,积极促进美杜莎技术的不断升级,与高亮主任、康春雨主任、陈波医生等组成米兰柏羽美杜莎金 牌专家组!使金标美杜莎极塑电眼形成核心技术:超低微创,恢复快等特点。

  2012年,因其扎实的专业基础及口碑甚好的医美形象,被《整容日记》摄制组邀为拍摄指导医生。

  卢医生认为美容整形,美肯定是第一位的,而美又是随着环境及时间的变化而有不同认知,因此作为一名资 深美容外科整形医生,既要具备专业的医美知识,更要精研生态美学,使美始终符合当下美学意愿!他说,女人的脸是她的小说,而她的眼睛就是小说的引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