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术后如何预防起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0:19
如果想要拥有性感饱满的唇形,纹唇这个方法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达到效果显著而且持续性好的结果。但纹唇手术由于创伤面较大容易出现细菌感染,终在唇线外边沿起泡的现象。那么,纹唇术后如何预防起泡?

  所谓的起泡其实是疱疹,多见于唇线以外边缘,或是唇部以外的表皮上,往往是纹唇第三天后开始出现。甚至有的人纹唇后7至10天创面恢复正常后开始起泡。起泡后1至2天内唇部出血、脓肿、疼痛、发热、继发厌氧菌感染。

纹唇术后如何预防起泡

  1、纹唇手术使用的器械应严格消毒,避免造成感染及其它传染病,术后应注意抗菌消炎,同时要减少各种刺激。

  2、唇部神经末稍及毛细血管丰富,敏感性强,故手术时需进行表面麻醉,以免疼痛时,唇部颤抖影响手术操作。

  3、纹唇应慎重选择一个医疗设备配套,技术条件完善的医院或美容院进行,以便纹唇手术重新塑造出一个漂亮动人的唇形。

纹唇术的优点

  1、效果持久:纹唇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也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消失。

  2、自然完美:纹唇术纹唇自然不夸张且效果持久,纹唇过后轮廓清晰,色泽自然。

  3、安全无痛:纹唇术是现代纹唇技术发展迅速,纹唇的过程中几乎没有痛感,如果术后保护得当,也会避免红肿起泡的现象,一周后自然掉痂,呈现出自然的魅力和风采。

温馨提示:纹唇要选择一个医疗设备配套,技术条件完善的医院或美容院进行,以便纹唇手术重新塑造出一个漂亮动人的唇形。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修改唇型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