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下颌角整形方法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09:00
小脸型是现在每个爱美人士所追求的一种精致的脸型,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今,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注重外在形象的美丽,其中下颌角整形深受大家的喜爱,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下颌角整形来解决下颌宽大的问题。那么,常见的下颌角整形方法有哪几种?


常见的下颌角整形方法有哪几种


  磨骨法:用骨锉将肥大的下颌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据医生的经验。手术后患者脸型的正面效果能得到大的改善。

  切除+磨骨法:该手术方法将两种常用的去下颌角方法好结合,一方面能切除肥大的下颌角,另外同时通过磨骨法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让脸部线条更柔和、更流畅。此方法既照顾了追求正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此方法较前两种略显复杂,但效果也较好,适合各种要求改变脸型的患者。下颌角整形发展的趋势。

  切除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角的内板,对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患者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好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此方法病人可看到切除的骨头。

  现在下颌角整形注重人性化和整体和谐美,将传统的手术切口改为曲线切口,主要是由长曲线入下颌角进行截除,创作微小,不影响进食,手术后痛苦小,复原快降低了手术风险、手术前告知患者截除数据,手术后留有标本,更有说服力。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有哪些


  1、精细无痕,下颌角悄悄变:下颌角整形效果安全,因为是采用口腔内手术入路,因此面部无疤痕,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看不出改脸型的痕迹,目前,这种下颌角整形改脸型术已经成为国际整形界的标准术式。这个特点会让你好像没有过去下颌角经历一样。

  2、安全轻松,脸型放心变:下颌角整形手术由于采取了先进的麻醉技术,因此下颌角整形手术中无痛,求美者在梦幻中就可以拥有美丽面庞,而且拥有目前国际先进的标准层流超净化手术室,加上这一道安全屏障,可以完全杜绝下颌角手术感染,“改脸型”更安全!有了这个特点会让你的去下颌角经历轻松。

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的护理事项

  1、为防止下颌角下颌角轮廓整形后的感染,下颌角下颌角轮廓整形术后两天内较好不要随意碰触手术部位。

  2、下颌角下颌角轮廓整形术后48小时开始吃一些流质的东西,如:牛奶、果汁、肉汤等。

  3、下颌角下颌角轮廓整形术后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

  4、以后逐渐过渡过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快吗?               下颌角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