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黑的皮肤怎么变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5:43
夏天一旦晒黑就很难白回来。晒黑的皮肤怎么变白?这是很多爱美的的女生喜欢问的问题,下面小编 几种可以让晒黑的皮肤摆起来的小窍门,以及下面吃了可以美白的水果 ,一起看看吧。

晒黑的皮肤怎么变白

  1、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

  2、用一个蛋黄,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在用温水洗过脸之后,涂在脸上,大约十分钟,等面膜完全干了之后,用温水清洗,再用化妆水、润肤产品。那么,之后皮肤摸起来就会软软嫩嫩的。

  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用冰牛奶倒在纱布上,轻轻地敷在眼睛上,10分钟左右,每晚敷两次,能够消除眼带缓解眼部的疲劳,而且长期如此还可减少眼部皱纹。放凉的盐水和喝过的茶叶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

  5、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

  6、将番茄捣烂,滤汁涂于脸部,20分钟后洗净,每日数次,可使皮肤变白,还兼治雀斑。

  7、白菜帮切成片状,贴于面部,有使黑色皮肤转白的功用。

  8、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9、珍珠粉(粉质要细)加酸奶,浮在脸上轻轻按摩,嫩肤又美白,长久使用效果也是很好的。

  10、把维生素C片碾碎,加点水,涂在脸上,超有效!要那种普通的就可以。

  皮肤的晒黑要变白,需要时间,长短因人而异了,当然也跟每个人的年龄?肤质有关,年纪越大白回来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肤质天生就是不容易晒黑,就算晒得很透彻,会晒红晒伤,也还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来;有些人则特别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内,透过玻璃窗都会晒黑。想要恢复白晰透明的肌肤,就需要持续的照顾与防晒了!

夏天吃这些水果可以美白哦

  1、西红柿

  西红柿所含的番茄红素是强抗氧化、抗辐射的生物活性物质,可以有效防止自由基、紫外线及各种外部辐射对皮肤细胞的损害,预防黑色素生成。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的研究发现,坚持吃煮熟的西红柿,可使人体皮肤防晒能力提高33%。

  自然成熟的西红柿,颜色红润,有过渡色,顶部和蒂部颜色有差异;从形状看,外形圆润,无明显尖顶、塌陷和棱线。成熟的新鲜的西红柿,手指压下去时能感觉到弹性;同时,放在手中能明显感觉到沉重感。

  2、沙棘

  沙棘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堪称是美白肌肤的水果。

  沙棘果实要求新鲜、完全成熟、无病虫害及霉烂现名象,并且有优良的风味、香气和丰富的汁液。以粒大、肉厚、油润者为佳。

  3、樱桃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樱桃含铁很丰富,同时富含维生素A,可以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还有维生素C使面部肌肤嫩白红润、兼有去皱色斑的功效。

  个头大的一般皮厚,这就是所谓的“皮糙肉厚”;颜色深的一般较甜,颜色浅的一般发酸,这就是由于花青素形成的原因;同一种樱桃,颜色深的一定熟得更透,不管是暗红还是鲜红,味道也相对更甜美。

  4、葡萄柚

  葡萄柚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与维他命C。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道清理,而维他命C则对皮肤美白很有效,如果爱出游又怕被晒黑,不妨多吃吃葡萄柚来美白皮肤。葡萄柚所含的维他命P也能强化皮肤毛细孔功能,可加速复原受伤的皮肤组织。

  应选颜色饱满的,其果汁含量丰富,而且新鲜。如果葡萄柚的表面已经轻微变色,或表皮有所刮伤,都不会影响其使用价值和口感。但是,如果表皮看起来已经暗沉,或颜色不够深,这样的葡萄柚就不要购买了。

  5、苹果

  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苹果多酚”。其中含有儿茶素、花青素等活性物质,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能对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活性氧的危害。另外,对于防止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肤也有一定作用。

  不要看到苹果表面很光滑很鲜艳很红就以为好吃,这样的苹果不甜,应该挑选表皮有点粗糙,用手摸感觉有小点点的那种即脆又甜好吃了。还要注意不要选表皮有磕碰,有斑点的苹果,这样的苹果用以腐烂,不能存放。

  6、猕猴桃

  猕猴桃所含的果酸能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祛除或淡化黑斑,并在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肤组织上也有显着的功效,常吃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美白肌肤。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也能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

  选猕猴桃一定要选头尖尖的,像只小鸡嘴巴的,而不要选扁扁的像鸭子嘴巴的那种。鸭嘴巴的那种是用了激素的,鸡嘴巴是没用过激素或少用激素的。长熟的猕猴桃整个果实都是超软的,挑选时买颜色略深的那种,就是接近土黄色的外皮,这是日照充足的象征,也更甜。

  7、西瓜

  西瓜汁除了有丰富的维他命C,还有瓜氨酸、精氨酸、苹果酸、磷酸等具有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这些成分对皮肤的营养和美白效果都不错。另外西瓜因为茄红素的含量很高,可以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破坏,在茄红素的帮助下让组织更快速愈合,减轻晒后疼痛,具有防晒的功效。

  买花皮瓜类(如京欣一号),要挑纹路清楚,深淡分明的,如果是黑皮瓜类(如黑美人),皮色乌黑、带有光泽的好。但无论哪种瓜,瓜蒂、瓜脐部位向里凹入的才是熟瓜;再看瓜柄,藤柄向下贴近瓜皮,近蒂部粗壮青绿,是成熟的标志,如果呈黑褐色、茸毛脱落、弯曲发脆、蜷须变黄,则是不熟就摘的瓜,若瓜柄已枯干,是“死藤瓜”,质量差。

温馨提示:草莓对美白也很好哦,打了膨大剂、农药的草莓或染色的草莓香味淡,而健康草莓香味浓郁。挑选草莓时可以用手掂量一下,如果草莓明明很大,分量却偏轻,中间很可能是空的,不要买这样子的草莓。

      

        阅读:敷面膜的正确方式及吸收状态            纸面膜和膏状面膜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