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皮肤下垂原因及按摩改善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14:23

脸部皮肤下垂对整体的美观有很大的影响,那么脸部肌肤下垂的原因有哪些呢?脸部皮肤下垂的按摩方式有哪些呢?如何改善脸部肌肤下垂呢?


部皮肤下垂原因:

1胶原蛋白流失:胶原蛋白是支撑皮肤弹性的,胶原蛋白流失就可能导致脸部皮肤下垂,这一般是老年人的问题。

2、肌肉松弛:有些人年龄不大,但是脸部皮肤下垂,那么有可能是因为脸部肌肉缺少锻炼,导致肌肉松弛,脸部皮肤自然就下垂了。

3、脸部脂肪太少:有些人长期营养不良,减肥过度,或者是因为疾病导致面部脂肪太少,皮下脂肪流失也是导致面部皮肤下垂的重要原因。

拯救脸部皮肤下垂的按摩方法:

1颈部和下巴之间的位置叫做颈阔肌,是很容易松驰的位置。用双手指腹从锁骨开始至下巴平行提升,反复按摩15次。

2、双手拇指与食指呈剪刀状按捏脸部轮廓,从下巴处慢慢按捏至耳际。然后中指在下颌位置向两侧斜向上滑动,雕琢下颌紧致线条。

3、用指腹按捏笑肌处,并发出“呀、呜、依”的声音,可训练肌肉,延缓肌肤下垂。

4、沿眼部下方穴位,即眼轮框肌用指腹轻点,促进血液循环。

5、将拳头置于额头中央处,并画小圈旋转按摩至太阳穴10次。

温馨提示:脸部肌肤下垂改善很有必要,那么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除皱好吗?激光除皱的恢复过程          面部除皱抗衰的种类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