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爱思特假体隆鼻术后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15:46
假体隆鼻隆鼻手术中常用的一种的,并且也是深得大家喜爱的。因为假体隆鼻针对性比较的广泛,对于很多鼻行都可以适用。精致俏丽的鼻子能够让五官显得更加精致好看,并且假体隆鼻保持的时间也比较的长,但是,隆鼻手术是需要开刀动口的,所以大家还有一个担心的疑问就是假体隆鼻后多久能恢复好。

  重庆爱思特真伊医疗美容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渝澳大道69号(鸿恩寺立交桥旁新城绿洲)。名医荟萃139余位核心成员,始终坚持高品质医疗服务。在不断的锐意进取中,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结合现代美学标准与艺术审美、先进塑美设备、精细整形精髓,不断进行交流和经验总结,为求美者带来、标准、人性化的美容规范服务。高标准体验,医美尊荣服务,成就贵宾式医美体验店。

假体隆鼻后多久能恢复?

  整形专家介绍,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大部分都悬在鼻孔内侧缘,切口隐蔽,几乎看不到疤痕。术后会有明显肿胀,三天左右消肿恢复。术后一般在5-7天后拆线,前2-3天肿胀较明显,期间对正常的工作生活都不会有影响。

  一般来说假体隆鼻后一到两周就可以恢复自然,两个月后完全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与受术者的个人素质进而个人的护理都有很大的关系。想要缩短恢复时间,不仅需要你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还要做好隆鼻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才可以。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要做假体隆鼻,那么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顺利的进行。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查看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