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可能产生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22 13:032018/01/22 13:03
呆狐网
牙齿发黄的原因很多,男人抽烟就是其中一种,现在人们都很奢侈,对于牙齿都很注重啦!都想使自己的牙齿美白呢!所以很多人为了自己的牙齿洁白,就想通过冷光美白自己的牙齿。那么,冷光美白牙齿可能产生的副作用有哪些,我们就来具体的看看下面的内容介绍吧。

冷光美白可能产生的副作用

  1、冷光美白,会伤及牙表面,不仅会在牙表面造成划痕,还会使牙齿失去光洁度。美白过程会对牙体造成损伤,如果有做过烤瓷牙的,还可能引起崩瓷、修复体变色、牙龈炎等。

  2、冷光美白还会引起牙体过敏,会难受一段时间,美白效果通常只持续1~2年左右,并不是一劳永逸,效果去后,牙齿比原来没做前更难看。

  3、在黑暗光线下(如舞厅、K房)牙齿会出现荧光效果,挺吓人的。

冷光牙齿美白安不安全

  专家表示通过十多年的研究证明,正规的冷光美白方法是安全而有效的。现在市场上有几种产品,经过大量临床和实验室实验,显示出不会对牙齿或牙龈造成有害副作用,Beyond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新牙齿美白技术,这种冷光牙齿美白仪操作简单,安全性强。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被公认是目前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冷光美白牙齿采用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又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不会造成任何损害。冷光美白它的优势在于好达到美白的效果,无任何副作用,对牙齿无损伤,美白效果理想。操作过程仅需30—40分钟,多年来的牙齿染色就神奇的一扫而光。所花时间和你理发、修指甲或喝下午茶的时间一样或更短。无刺激、副作用低,冷光美白保持时间的长短依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而不同,美白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

  冷光美白治疗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温馨提示:冷光美白牙齿是流行的!它的效果也很好!术后也要好好护理牙齿美白的效果才好!都要避免使牙黄的原因!才能使牙齿更漂亮!整形美容也要好的!如果希望用自然健康、副作用低的方法美白氟斑牙,建议使用一些生物自然美白方法试试。


        阅读:冷光美白有没有年龄的限制        冷光美白,让你告别大黄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