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海峡2018祛痘怎么,有效果案例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09:41
过了青春期的我们,依旧是满脸的痘痘和痘印,尝试了许多祛痘的产品,但是效果仍不见好。如何才能告别满脸痘痘的“荔枝脸”呢?一直都尝试各种各样的祛痘产品,但是始终都没见效,无奈的我开始多方打探祛痘妙招,后来在一次同学聚会上,了解到福州海峡美容医院的祛痘项目效果很是不错。

福州海峡怎么样呢?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作为“海峡”医学美容连锁机构的总部,开展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以及无创美容科等五大科室。拥有独栋的医院办公大楼,医疗面积达10000平方米,层流手术室6间,病房床位38张,牙齿种植手术室1间及牙椅5台,微整形手术室2间,皮肤治疗室10余间,中医美容室5间,并斥巨资引进多台国际先进激光设备。现有职工人员200多位,其中医技人员占70%多,打造了无数个有口皆碑的技术项目,是目前福建省规模大,开展项目多的医疗美容医院。



福州海峡祛痘效果案例

  姓名:小米

  蜕变项目:祛痘

  主治医生:杨禅中

  困扰我15年的痘痘,只用15天居然就治好了



  之前一直都尝试各种各样的祛痘产品,但是始终都没见效,无奈的我开始多方打探祛痘妙招,后来在一次同学聚会上,了解到福州海峡美容医院的祛痘项目效果很是不错。经过反复筛查、对比,我选择了福州海峡美容医院。



  到医院之后面诊了杨禅中博士,博士真的很专业,询问了我想做的项目,博士给我做了个皮肤检测,由于我的痤疮较为严重,他建议我做一个洁面针清+中药面膜+红蓝光+IPL强脉冲光+果酸焕肤联合治疗,杀灭痤疮,丙酸杆菌及螨虫,清除油脂分泌物,祛痘和痘印同时还能起到一定的嫩肤效果!



  想跟我一样变美变年轻的姑娘们还在犹豫吗?你早一刻决定,就早一点变美!

福州海峡杨禅中专家怎么样?

  杨禅中博士是海峡金牌美肤专家,医学博士,擅长拯救皮肤的肤色,认为斑的形成除了外在刺激,体内荷尔蒙调养尤为重要,依靠中西医结合的方式,已治好50000多例。他深入研究影响女人肤色的原因,多年临床实践并发表了数份祛斑方面的论文,被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刊物重点推介和发表。



  杨禅中博士本人被授予亚洲医学美容协会激光美容分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微针亚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等荣誉称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