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主要适合哪些年龄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1:35
提眉术主要适合哪些年龄段?现在这个不断追求美丽时尚的社会,很多爱美人士受到美貌的困扰,眉毛不好看,会严重影响面部的整体形象,因此很多爱美人士想通过韩式提眉术来改变自己得眉形,还有很多人不了解韩式提眉术。

提眉术主要适合哪些年龄段

  提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3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专业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合适的手术方法。

  同时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韩式提眉术的三大特点

  1、在改善不理想的坏眉、眉形的同时,还能去除由于洗眉而留下的疤痕,让眉形秀美,达到美眉的目的。

  2、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岁月带给眼角的痕迹。

  3、通过韩式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下垂的现象,重现以前迷人的双眼皮

韩式提眉术的优势

  1、韩式提眉术和普通的提眉术相比,更具的优势为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切口更隐蔽(一般设计在眉毛里或头发里面),创伤更小,手法更精细,恢复更快,形状更好。

  2、提眉术后,需要局部包扎24小时左右,术后7天即可拆线。手术后3个月内,可以用眉笔等稍加修饰掩盖眉上缘的疤痕,一般手术后半年左右,疤痕就会渐渐隐退或不显著。

  3、其韩式提眉术的优势还在于适用于纹眉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彻底,电针洗眉后遗留疤痕等。

  4、韩式提眉术的优势在于简单、安全、恢复快、痛苦小,同时能够彻底干净的去除坏眉,同时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使你看起来更年轻。韩式提眉术在术前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纹眉组织予以切除,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

温馨提示:提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3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专业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