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线的效果可以长期保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0:38
现在纹唇线手术的风靡让时尚的女性朋友不再为了唇部的美观而烦恼,纹唇线手术是一种半长效的效果的造型艺术,具有揉不变形、洗不退色的特点,可以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而且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破坏妆容。可是纹唇线的效果可以保持长期吗?

纹唇线可以保持长期的效果

  一般来讲,纹唇线可以保持长期的效果,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对现代人都非常的合适。在纹唇线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术区沾水,保证术区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纹唇线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纹唇线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这会加重伤口出血。

纹唇线手术效果看起来是否自然

  专家说,纹唇线手术效果是很不错的,通过纹唇线手术可以使大的嘴唇变小,小的嘴唇变大、薄的嘴唇变厚、厚的嘴唇变薄,让你拥有美丽的双唇,使你更加迷人靓丽。纹唇线手术是纯手工绣绘,手法如同画眉般轻柔,因此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传统纹唇线时的疼痛,且绣出的眉毛跟跟如新、立体逼真,仿若天生般自然,不出血、不结痂、恢复快,纹唇线效果明显,是广大爱美女性纹唇线的选择。

  嘴唇是面部活跃的部分,一个美丽的唇型,对整个五官的美化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纹唇线手术既勾勒出不褪色的唇线又涂上了不褪色的口红,始终给人一个红唇迷人的形象,因此受到许多上班族女性的青睐。根据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可以配制合适的颜色,如唇色淡或年龄较小者,可选用大红、深红、朱红。年龄大或唇色发暗者应选用浅红色,禁用咖啡色,否则会在唇上形成不健康的猪肝色。

纹唇之后需要怎么护理

  1、心理护理

  部分受术者纹唇后,由于内在或外在的因素影响,出现不正常心理现象。如:多疑、忧郁、亲友的非议等,严重影响了受术者的身心健康。因此,做好咨询及解释工作十分重要。

  2、日常护理

  (1)术后24小时内做间断冷敷,抗生素。并局部涂抹

  (2)术后7天内禁吃热、烫及辛辣食物。多食水果、蔬菜。

  (3)饭后用淡盐水漱口,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洁。

  (4)脱痂时任其自然脱落,切勿用手剥脱。

温馨提示:纹唇后有少数受术者3—5天,局部唇缘有灼痒及轻微紧张感。随之出现红斑,发生簇集性小丘疹或呈粟粒大小水泡数个,个别呈黄豆大的单一水泡,水泡破裂后,干燥结痂,约一周后痊愈。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修改唇型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