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大怎么办 去除眼袋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10:04

眼袋是很多人十分讨厌的,去除眼袋的方式有哪些呢?眼袋比较大比较明显,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那么眼袋去除的方法及效果是怎样的呢?

长期睡眠不足眼袋大怎么办

什么是眼袋

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呈袋状垂挂,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性结构在正常情况下维持平衡状态,当这种平衡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而发生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即形成下睑袋状畸形。

临床表现为下睑皮肤松弛、堆积,眶内脂肪脱出垂挂呈袋状,外眦位置下移,下睑缘与眼球贴合不紧密,下睑缘弧度增加,下泪点外移溢泪,面部骨骼的老化吸收导致下睑支持结构继发松弛,是中老年眼袋形成的主要原因。  

睡眠质量差和经常失眠都是导致眼袋出现的原因,现代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了,睡眠不好有眼袋要怎么办呢?

三种消除眼袋的方法:

方法1:敷盐水眼膜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把化妆棉剪成眼膜状,让其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分钟。但是需要注意不要让过量的盐水流入眼角刺激眼球。在敷眼膜的时候可以准备好柔软的毛巾待用。

方法2:热敷把干净的毛巾用温热的水浸润,敷于眼部。注意水温不可过热,否则会导致皮肤起皱。这么做可加速眼部血液循环,缓解浮肿。特别是在女性月经期间,全身热敷是利于代谢和吸收的好途径。眼部肌肤比较娇嫩,热敷的时候选用的毛巾也可以适当选择柔软的。

方法3:使用眼霜,现在有许多眼霜有净白和滋润的效果,涂眼霜的时候配合一些轻柔的眼部按摩,舒缓黑眼圈的侵袭。如果时间比较充裕的话,做一个滋润舒缓的眼膜效果会更好,缓和眼部疲劳的同时,滋润眼部肌肤。

温馨提示:眼袋去除的效果是不错的,那么眼袋消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注射溶脂去眼袋安全有效吗?           祛除眼袋、皱纹哪些方法管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