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皮肤的方法就是这么简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5:56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是希望自己有着白皙的皮肤,而且美白的方法在生活中又是非常的多,多少女人为了美白皮肤花费了多少的时间,更是耗费了巨多的精力,都是想成为那个“一白遮三丑”的女神之位,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美白皮肤的小窍门吧。


美白皮肤的小窍门


  1、柠檬水

  我们都知道女人在护肤美白的时候都会用到柠檬水的方式,柠檬水中含有非常高的维生素,可以帮助皮肤祛斑美白的功效,而且口服柠檬汁还可以及时排出毒素,它是个不错的排毒养颜的小帮手。

  2、淘米水洗脸

  我们经常在生活中洗碗米就直接倒掉水了,殊不知淘米水还是有美白皮肤的作用,离女神的距离是不是就只差了一点点,淘米水洗脸可以很好的帮助皮肤去除皱纹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紧致水嫩。

  3、牛奶洗脸

  对于牛奶美白的作用应该是女孩子都会知道的事情,但是牛奶洗脸的话估计有点奢侈,牛奶敷脸的话就比较平民化了,而且用牛奶美白的话,能够冷藏一下牛奶,这样效果会比较好哦,而且对于紧致皮肤也是有一定的效果。

  4、芦荟抹脸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芦荟的这样的植物,但是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的护肤品里面都是提炼芦荟的精华,但是对于原生的芦荟来说,对于皮肤的保养也是有很大的帮助,可以美白皮肤,可以淡化疤痕,可见护肤产品的作用是非常显著的。

  5、多喝水+蜂蜜

  其实女孩子在生活中还是需要多喝水的,不止可以帮助补充人体的水分,而且对于清除体内的毒素也是很有帮助,而且能够喝蜂蜜水,这样对于排毒也是很有帮助,而且蜂蜜又是美容的好帮手。

  6、注意防晒

  不管是什么季节,还是在什么地方,女孩子只要你想要美白,那么就要做到防晒的准备,不管是干嘛,带上防晒霜,走哪抹到哪。

  7、少熬夜

  熬夜的伤害真的是巨大的,不管是在什么媒介的地方都是劝诫年轻的女孩子不要有熬夜的冲动啊。

  8、适度运动

  运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的速度,这样就可以帮助体内的毒素和废物的及时排出,所以女孩子为了美也是需要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的,所以美白也是那么容易。

生活中的美白误区

  1、美白产品不换季

  很多爱美的女孩子知道注重美白,美白功课也每日不间断,可是却忽略了美白保养品的换季。虽然一瓶美白品用一整年是非常节俭的做法,也不容易造成浪费,但是一年四季的温度和湿度各有不同,皮肤状况也可能相应发生变化,所以,想要造就白皙肤色,女孩子们还是应该因应季节和肤况的变化,选择应季的美白产品。

  正确方法:冬天是一年中寒冷干燥的季节,也是美白补给的时机,积累了大半年的黑色素正好在这个季节全部出清!所以在冬季应该选择美白功效和滋润度兼顾的美白产品,以保证肌肤在干燥的冬季里可以获得足够的水分滋养,为后续的吸收和代谢提供足够的能量,这样,女孩子们离白里透红的理想肤色就又近一步咯!

  2、使用含漂白成分的美白面膜

  市面上各大品牌、各种卖点的美白面膜多不胜数,女孩子们在挑选的时候也容易眼花缭乱。若不小心购入了含有漂白成分的面膜,那可谓得不偿失。此类面膜虽然在使用后能使皮肤立刻变白,但这种白持续时间非常短暂,而且伴随的是对肌肤细胞的伤害,并不是一种健康的美白方式。

  正确方法:冬天肌肤比较脆弱,在选择美白面膜的时候,挑选含有保湿成分的,这不仅能够改善肤质,在美白肌肤的同时又能深透补水,给肌肤充分的滋润,让肌肤白皙光泽,充满透明感。

  3、防晒霜SPF越高越好

  冬天,在低气温的“掩护”下,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似乎没有夏季严重,但其实,冬季的紫外线还是非常强烈,懂护肤的MM们一定会知道这个季节也要坚持防晒。但是,对于防晒霜的选择,是不是SPF越高越好呢?

  正确方法:其实,高度的防晒品更适合在户外活动的时候使用,日常需要使用SPF30以内的防晒或者隔离产品就已足够。

温馨提示:在美白的同时还要注意穿着,女性穿短裤展现美腿,然而秋冬季节穿着太单薄会影响身体的血液循环,进而减少身体废弃物的排出,使黑色素容易沉淀,肌肤出现色斑的问题。而且冬季穿着单薄还会影响健康,容易感冒或感染流感。

        阅读:全身美白的方法,防晒依旧是重点            被晒黑了,赶紧自制面膜美白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