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1:36
拥有一对丰满坚挺的美胸是每个女性的梦,挺拔丰满的胸也是吸引异性的资本,同时也会增加你的魅力指数!但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及后天的一些因素,导致了很多女性的胸部平平,要么就是下垂等问题。这让女性丧失了原本性感的魅力,因此,隆胸是就大家很好的选择了。那么,假体隆胸的优点有哪些?



假体隆胸的优点有哪些

  适应性强:不论是什么哪种类型的乳房偏小问题

  材料广泛:由于其使用的假体是由多家商产生产,所以对于假体的供求并不会有困难,各种型号的假体都可以由厂家批量生产,国产的,合资的,进口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安全性高:大量的实践证明,假体是对人体安全无害无作的“三无式”安全产品。内窥镜假体隆胸法,创伤小,避免了纤维挛缩,乳房硬化等特点。

  可取性强:由于隆胸的材料是放置在乳房后间隙剥离出来的空间里,可以直接而快速的取出来。

  方法简单:这是其又一大特点,由麻醉师麻醉之后,由主刀医生通过隐蔽或不显眼的切口位置进入到乳房内的乳腺或胸大肌下面所形成的天然空间缝隙层内,分离出可以放置假体大上的空间间隙,然后将假体植入。一次性决解全部问题,手术时间通常为一到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完成。

  效果可靠:发生副作用情况十分罕见,而且到如此的是可以有一种立竿见影的效果,手感真实,乳房外表美观,可以长久保持形态。

  满足个性:假体隆胸是采用个性化设计方案,医生根据你的体型、你的理想乳房大小等量身为你打造假体的大小、形状等,让手术效果更臻完美。

  效果良好:假体隆胸效果立竿见影,手术完成之后就可以看到你的挺拔、圆润、饱满且富有弹性的乳房了。

  相容性好:乳房假体(通常是硅凝胶)与人体相容性较好,发生排斥反应机率低。

假体隆胸的特点有哪些

  1.微创安全:国产假体隆胸完全在内窥镜成像系统的监测下手术,隆胸中不损伤血管、神经,层次准确、腔隙大小适度,手术达到了微创性、准确性要求。

  2.优美自然:采用假体合格质量好,类似人体脂肪的柔软度,与人体组织自然和谐相融,亲密的爱人也无法察觉。

  3.专业准确:专家充分考虑到个体差别,按照顾客的独有特征,如身高、体重、腰围及乳房的大小、容积、松弛度等,为顾客量身设计适合的手术方案,术后形成精致迷人的乳沟与自然浑圆翘挺的乳房。

  4.优质服务:在假体隆胸的术中、术后全程陪护、知您冷暖,爱心呵护,让您隆胸更私密,术后安全无痛苦。

温馨提示:想要确保隆胸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假体隆胸是否安全呢?           假体隆胸可能存在哪些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