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术的不同方式及不同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15:31

瘦脸术的方式有很多种,[瘦脸除皱]注射、颊脂垫取出、磨骨手术等等都是不错的方式,瘦脸术是不错的方式,那么瘦脸术的不同方式有哪些效果特点?

目前,瘦脸术在国内是比较流行的整形项目,它主要分为手术瘦脸和非手术瘦脸。手术瘦脸包括磨骨、颊脂垫吸脂术,而非手术瘦脸则是我们较熟悉的注射[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注射

原理:[瘦脸除皱]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它能引起肌肉松弛麻痹,使肌张力减低,让肌肉拉长平贴在骨面上,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功效:除皱瘦型素瘦脸主要针对咬肌肥大。求美者在打完[瘦脸除皱]后,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小脸的功效,注射的更佳效果一般在1个月左右呈现。Botox[瘦脸除皱]也不像传统手术,无需开刀、吃药,只用细小的针将适量的生物制剂注入咀嚼肌,在极短的时间内即可达到瘦脸的目的。

颊脂垫取出

原理:通过口内两侧小切口,取出位于面颊肌外侧咬肌的前缘,下颌支和颧弓两侧的两条扁长形的脂肪块,使原先的Baby Face得到改善的一种手术。适合下面部过宽,颊部肥厚和某些特殊需要的人群。

功效:摘除适量的脂肪,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腮腺导管,手术过程无痛,出血少,恢复快,无需住院,第二天即可正常工作。术后冰敷2小时左右,少说话。建议有7天长假的时候再选择这个手术。  

磨骨手术

功效:针对单纯下颌骨增生,下颌角角度接近90度,下颌角明显肥大呈方形脸或下面部过宽者。使原先因为下颌肥大而不美观、显衰老的脸型得到明显改善。

原理:通过口内切口,在局麻或者全麻的情况下,按原先X光片设计的截骨范围来复锯截去成角的一块下颌骨,并将其取出,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温馨提示:不同的瘦脸术都是有效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面部吸脂有哪些方式,优点是什么">面部吸脂有哪些方式,优点是什么          超声波改变脸型的注意事项及特征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