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眉起水泡怎么办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13:23

激光洗眉是改变眉形的有效方式,激光洗眉会起水泡是什么原因,激光洗眉起水泡要怎么办呢?激光洗眉术后要如何护理呢?

激光洗眉起水泡怎么办

小水泡不要磨破 身体可自行修复

在激光洗眉之后有水泡出现,可以分两种情况进行处理。如果激光洗眉毛出后出现小水泡,这种水泡不需要使用药物就可以自行修复,妹纸们需要注意不要把水泡给磨破,因为磨破有可能会再次起泡,并且还增加了感染的可能。

大水泡需要消毒针放水 并抹上消炎药

如果激光洗眉之后出现的水泡比较大,可以在医生的帮助下用消毒空针将水放出来,再涂消炎药物。只要做到结痂前不感染,结痂后让痂皮自然脱落,别用手揭掉,2-3个月后皮肤同样会都会修复到以前的样子。

激光洗眉为什么会起水泡

很多妹纸比较困惑激光洗眉毛为什么起水泡,实际上这与眉部接受了较大的激光能量有关系。不正规机构使用普通的小激光洗眉毛仪器也会导致洗眉后长水泡,因为这种机器的激光能量输出设置不合理,这样就容易导致妹纸眉部接受太多的激光转化的热能,从而导致眉毛部位受到灼伤起水泡。

激光洗眉起水泡正常吗

激光洗眉起水泡是在使用不正规仪器或洗眉者操作不当时出现的现象,属于一种正常的术后反应,一般对于身体没有深层次的伤害。大家发现激光洗眉后出现水泡先不要着急,只要处理得当是不会影响激光洗眉效果的。

温馨提示:激光洗眉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洗眉效果如何,会有疤痕吗          激光洗眉的特点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