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下垂要怎么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3:29
眉下垂要怎么改善?眉毛在人类情感传递中的重要作用,任何原因导致的眉下垂、眉形紊乱、眉毛稀疏等问题,都会让人的面部表情受到扰乱,生活中眉下垂的现象尤其多,那么,针对眉下垂的这些情况,我们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眉下垂要怎么改善

  1、提眉术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不理想的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

  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此方法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

  2、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提眉术的优点就是简单、安全、恢复快、痛苦小,同时能够彻底干净的去除坏眉,同时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用什么方法可以改变下垂的眉形

  1、韩式提眉术是通过手术方法将受术者的眉毛及周围的皮肤进行部分切除或全部切除,对于眉毛进行重新塑形,使得受术者的眉毛有上提的感觉,还可以提升患者的上睑皮肤,对于轻度的内双、三角眼、面部皮肤松弛等情况会有一定程度的纠正作用。

  韩式提眉术适用于纹眉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彻底,电针洗眉后遗留疤痕等。由于年龄的增长,上眼睑皮肤会松弛下垂,会出现遮住原有双眼皮的情况,通过韩式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下垂的现象,重现以前迷人的双眼皮。

  2、韩式提眉术可以单独进行或与上睑整形手术同时进行,而不需另加皮肤切口。取上睑皱襞切口,在眼轮匝肌深面向眉部分离,当分离达眶上缘上1-1.5cm处,即可见到眉脂肪垫。

  将眉脂肪垫从眶上缘上方的骨膜上,悬吊的位置应高于眶上缘。韩式提眉术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切口更隐蔽,创伤更小,手法更精细,恢复更快,形状更好。

提眉术的效果

  1、提眉术在提眉的同时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为了缩短提眉手术的恢复期,在手术前,注射麻药有几秒钟疼痛,术中术后都不痛,不同医生手术时间长短不一,一般经验越丰富手术也就越快,时间就越短,顾客痛苦也越少,一般20分钟。

  2、提眉术使用无菌粘合技术可免去针眼和拆线,术后现有一两天的轻微肿胀,提眉术恢复一般在2-3天后,但你一定要注意保养,适当的使用一些消炎药物帮助消肿。一般是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的。同时做好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对提眉手术的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温馨提示:如果你有眉下垂情况,就进行提眉术吧。提眉术术后7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