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你知道怎么夹睫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5:26
眼睛需要有睫毛的衬托才会美丽,自然清新的妆效下,让眼睛放电的秘诀就在于睫毛,因为一双忽闪忽闪的眼睛,没有长翘的睫毛加持是不行的哦。内双或细长的小眼睛,就更需要睫毛点亮双眼了,看看超模雎晓雯和周冬雨就知道了。
  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我的夹睫毛独门秘诀——三段式夹法。首先是夹睫毛根部,夹的时候镜子要往下一点,让眼皮放松才好夹到睫毛根部,睫毛夹不能贴在脸上,要和脸形成45度角才好使力。

你知道怎么夹睫毛吗

  如果眼睛比较肿,或者是刚上路的手残党,可以用另一只手将眼皮稍稍抬起,这样睫毛根据就会自然张开。

  分别是夹睫毛中部和尾部,每一步都要停留5-8秒,太短不足以打造良好的效果,太长则会在睫毛上留下明显的夹痕,眼皮也会比较辛苦。第三部夹睫毛的尾部时,手可以顺势将眼皮往上一带,加强一下效果。

  夹睫毛不仅靠技术,适合自己眼窝轮廓的睫毛夹也非常重要,这个需要大家自己慢慢寻觅摸索。不过小编知道除了普通睫毛夹外的另外三种便捷神奇。首先是以Muji家为代表出的便捷睫毛夹,十分方便携带不说,夹起来的卷度也还不错,但缺点是有些边角比较难夹到。

  第二个是局部睫毛夹。它的好处是宽度短,能够细致地分段照顾到眼头到眼尾的每一部分睫毛,也方便夹下睫毛,还可以做局部加强使用,但需要大家耐心好一些。

  就是一些品牌出的电热型睫毛夹啦,原理很简单,把睫毛加热一些更容易打造出持久卷翘的效果,单价和耗电都不会太高。

睫毛变长小窍门

  1.怎样让眼睫毛自然变长:涂抹芦荟汁

  众所周知芦荟是可以美容的,比如我们晚上用的芦荟胶等等。用芦荟胶涂抹到睫毛处也是可以增长的,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可能眼袋会浮肿。建议不出门或者有条件的时候使用。

  也可以用新鲜的芦荟液,将芦荟的汁液,弄一点在棉签上,使用棉签将芦荟汁液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晚上涂一次,基本上一个月就能见效,睫毛长长后不涂了。

  2.怎样让眼睫毛自然变长:涂抹维生素E/维生素D

  维生素E/维生素D也可以哟,将维生素用针戳破,准备一支棉签,将液体弄在棉签上,直接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晚上涂一次,效果很好的,睫毛长长后就不要再涂了。

  3.怎样让眼睫毛自然变长:抹鱼肝油

  想让睫毛变长变浓,用鱼肝油涂抹在眼睫毛根部,也能有效的刺激睫毛生长。

  4.怎样让眼睫毛自然变长:涂抹茶水

  茶水里面的茶多酚有增长眼睫毛的功效,拿隔夜茶涂抹眼睫毛是简单的睫毛增长方法。美女们可以拿棉签将隔夜茶水涂抹到眼睫毛上,湿润为好,涂抹太多的话容易流入眼睛,不过不小心流入了也没关系没什么危害的。

  也有人直接用茶包敷在眼睛上,也是可以的,本坚持使用一个月大概可以增长2毫米左右,也是因人而异。

  5.怎样让眼睫毛自然变长:睫毛增长液

  睫毛增长液的作用机理是:内含有生物酶“EPM”,它由10个氨基酸组成,是形成人体组织蛋白质的一部分,可制造毛发细胞并形成组织,同时叫醒休眠的继发性毛囊胚芽组织。

  但是很多购物网站上的买到的增长液都是假的,并没有什么效果,副作用倒是很明显。所以建议大家到专门的商场或者化妆品店购买,好的品牌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哦!

  6.怎样让眼睫毛自然变长:凡士林

  凡士林的睫毛增长效果并不明显,但是可以使睫毛显著变粗变亮。可以晚上睡觉前抹上一点,但一定不要太多,因为这种东西是会刺激眼球的。

  7.怎样让眼睫毛自然变长:橄榄油

  可能有些家庭会用橄榄油拌凉菜,这里告诉大家不是食用的那种。非食用的橄榄油才适于皮肤,其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可以刺激眼睫毛的再度生长。

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记住勤练才是夹好睫毛关键的地方,也是化好任何部分妆容的关键哦,要记住美丽是一个动词哦,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阅读:敷面膜的正确方式及吸收状态            纸面膜和膏状面膜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