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针有副作用和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3:54
在生活中,大多数妹纸们相信都是“粗腿一族”吧!或因为遗传,或不良的穿鞋、走路习惯等等均会造成小腿肌肉发达,从而影响着整个身材的协调美感。传统的减肥方法瘦腿又难以奏效,那么,怎么办呢?

瘦腿针瘦腿的原理

  瘦腿针瘦腿的原理相当的简单,以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氏)为主要注射针剂,将适量的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到小腿肌肉位置,可令肌肉慢慢萎缩变小,从而快速实现瘦腿目的。

  瘦腿针作为一个不开刀不出血的无创美容项目,而且并不需要节食或运动,轻松就可以瘦腿自然广受求美者的喜爱。然而,瘦腿针毕竟属于医疗项目,关于它的副作用或后遗症也是大家所在意的问题。

瘦腿针有没有副作用和后遗症

  不当择医不仅达到不到理想瘦腿效果,反而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后遗症出现!

瘦腿针的副作用和后遗症表现

  1、双腿不匀称——医生临床经验缺乏,无法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量身设计瘦腿方案而导致;

  2、腿部肌无力——注射针剂过量而造成小腿在短期内出现“力不从心”的现象;

  3、淤青或血肿——医生注射过程碰触到血管或神经而造成淤青、血肿现象。

温馨提示:瘦腿针的注射是否安全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及临床经验,因此,在选择注射瘦腿针瘦腿的时候切莫贪图小便宜,正规的医院及专业的医生才是理想之选。


     阅读:大腿吸脂术只会抽深层脂肪吗             小腿吸脂在哪里做切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