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瓣阴道再造手术过程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0:12
皮瓣阴道再造术死对于生殖器的一种手术,对于这种手术想必不是很多人听说过,所以小编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皮瓣阴道再造手术过程如何,希望可以帮助那些有可能需要帮助的朋友。

皮瓣阴道再造手术过程如何

  一、皮瓣设计:

  在两侧阴股沟,以沟为纵轴,平造穴口,向上设计一飞鱼形皮瓣,长10-12cm、宽5-6cm,远端呈鱼嘴状,近端呈鱼尾状分叉远端形成长3-4cm去表皮的皮下蒂。

  二、皮瓣制备:

  按设计线切开皮肤、皮下组织直达深筋膜下,从上端向蒂部分离形成皮瓣,再向下细心分离形成3-4cm皮下蒂,使带有皮下蒂的皮瓣能成70度-80度角向中线无张力旋转,皮下蒂内有会阴动脉属支血管、旋动脉肌支皮动脉以及股后皮神经会阴支,为避免损伤,不需对这些血管神经作精心解剖。

  三、皮瓣转移:

  用弯组织剪,由阴唇外侧皮下向腔穴作分离,钝性撑开,形成皮下蒂通过的阴唇下隧道。两侧皮瓣通过隧道转移至阴道造穴口,向下翻转,使皮面朝内、组织面朝外而便于缝合。

  四、阴道形成:

  两皮瓣边缘相互对合,用5-0涤纶线间断缝合两皮瓣边缘真皮层,形成皮筒。检查腔穴无活动性出血,无纱布遗留,将皮筒自尿道下方作180度旋转置入腔穴,组织面紧贴组织面,皮面朝向形成的阴道腔,皮瓣蒂部鱼尾状分叉形成的a、b、a"、b"4个三角形皮瓣与“X”切口形成的4个三角形皮瓣交错插入,用5-0涤纶线或可吸收性缝线间断缝合成锯齿状。

  五、阴道固定:

  阴道内用碘仿及凡士林纱条填塞压迫,阴道口缝合4针粗线,包裹式包扎,压迫固定,使置于阴道内的敷料不外脱。置放纱条时深达顶部,由内向外填塞,使阴道壁与腔穴周围组织紧贴。填放敷料不可过紧,以免影响皮瓣血供,以及防止术后阴道短缩变浅或狭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阴道再造的方法有哪几种呢                                                       阴道再造术比较适合哪些人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