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微笑线抽脂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13:21
臀部微笑线也称为臀线或臀沟,它位在两边臀部下方与大腿的交界处,其外观因臀部肌肉与脂肪的下坠感压迫而凹陷内折,呈现一道圆弧状的阴影而得微笑线的别称.

  此界线的功能是区别臀部与大腿两大部位,其下方由许多坚韧的皮肤纤维韧带与间隔所组成,主要功能在于提供臀部下方的支撑,并预防臀部的下垂.无奈女性可能因为先天臀部负重过大,产后臀部组织松弛变形,大腿抽脂手术导致臀沟松脱,皮肤老化或过度使用以致臀部下垂,或是过度减重导致臀部脂肪流失…等因素,让臀线的结构失去应有的韧性与强度,终至臀线松弛或消失,严重者甚至可见整个臀部的下坠而更显身材的老态.因此如何回复臀部的年轻化曲线,重塑臀线与其角度即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影响臀线型态的因素有几种,例如患者的年龄,臀部的大小与重量,皮肤的紧实度与弹性,邻近大腿处的脂肪分布,与个人的工作或运动习惯…等,其中又以臀部的重量与皮肤的弹性特别关键,因此重塑臀线的方向应朝减少臀部的脂肪负重,与增加臀沟的皮肤紧实度来着手.目前庄医师是采用Ultra-Z超音波抽脂的手术方式来雕塑臀线,其手术原理是先运用超音波溶脂的方式将臀沟附近的脂肪抽取干净,塑造下凹的皮肤褶线后,再藉由超音波探头的热能促进皮肤真皮层与下方的肌肉筋膜层产生沾黏效应,让臀沟可以更可靠的固定于肌肉层上,如此即不易产生滑脱或松弛.

  手术的方式是于臀沟外侧切开一个约0.5cm的小伤口,医师先灌注些许止血剂与止痛剂于臀沟皮下处后,即进行臀沟部位与大腿附近的浅层脂肪抽脂,此处抽脂的皮肤厚度须越薄越好,以利之后的皮粘合.脂肪抽出后则紧接着做第二次的皮下超音波热能震荡,让皮肤的真皮层可以顺利的与臀沟肌肉筋膜贴合,须于臀沟下缘处贴覆固定皮肤的胶带并穿着至少2个月的紧身裤与提臀裤,以维持日后臀沟的线条与紧实度。

  微笑线抽脂手术较适合年轻的臀部下垂族群,或是因产后或肥胖而导致的近因性臀沟松弛患者,至于年龄较大或是臀部因老化而松弛者则较不适用.另外若患者的臀部面积或重量太大者应一并进行臀部与大腿外侧的抽脂手术,以减轻臀线的负荷并提升效果的持久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