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怎么画眉毛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5:19
没有一个好看的眉毛化再精致的妆都不会出彩。所以画好眉毛是美妆课程里很重要的一个步骤。但是很多美妆的新手们都有一个同感就是“画好眉毛真的是太难了”,很容易就画成小新眉或者两边不对齐。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画一个又简单又好看又百搭的眉毛吧!

怎么画眉毛好看

  1、要准备修眉刀和眉笔,先沿着眉毛的上下边缘画出两条线,确定一下基本的眉形,然后把多余的眉毛用修眉刀进行修剪。修眉是画眉的基础,一个好的眉形会让你事半功倍,眉毛看起来更加清爽哦。

  2、要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啦。眉头的位置就是沿着鼻翼部分凹陷下去的位置对准眉毛的位置;眉峰就是眼睛外眼睑直线到眉毛的位置;眉尾一般与外眼睑成45°左右。用眉笔在这三个地方分别做好标记,然后用适合自己发色的眉笔连接这些点就可以画出一个完美的眉形,然后填充就好。

  3、用眉毛刷轻轻的将眉毛梳顺,注意从眉头到眉尾的眉笔颜色要从淡到浓,这样会显得眉毛更加自然,如果发色不是黑色的女孩子还可以选择与自己发色相近的染眉膏将眉毛颜色染一下,看上去会更加和谐自然。如果有画出轮廓位置的眉笔痕迹用遮瑕遮盖就好,这样就你就拥有了一个清爽干净的眉毛了,相信一定会为你的妆容加分哦!

修出满意眉型的步骤

  1、在画眉毛之前,要先用眉刷把眉毛抵住。从上到头部皱起眉头,然后用眉刷把眉毛的纹路梳理整齐。

  2、用刷子蘸取适量的深色眉粉,然后轻轻的画出眉毛的轮廓,用眉粉把眉毛的缝隙全部填满。

  3、和上个步骤基本一致,眉毛中间位置要稍稍的刷顺。

  4、在眉尾的位置要逐渐减轻力度和颜色,打造出自然感超 强的眉毛。

  5、用眉刷上剩下的粉,皱起眉头继续的填充颜色。

  6、在眉毛上方的位置,要认真的描绘出眉间的形状,打造出完美的眉峰形状。

  7、上眼睑的右侧位置要打造上一款明亮的颜色。

  8、用眉刷再一次的把整个眉毛的纹路进行简单的调整。

温馨提示:看似复杂的画眉,其实非常简单。如果你也想自己画眉的话,那就赶紧来试一试今天介绍的画眉技巧吧。只要方法得当,画眉就不再是一个难题。


        阅读:敷面膜的正确方式及吸收状态            纸面膜和膏状面膜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