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法令纹的食疗方法和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09:24

去除法令纹的方法有哪些呢?很多爱美者对法令纹十分讨厌,那么去除法令纹的食疗方法有哪些呢?食疗去除法令纹的效果有吗?

去除法令纹的食疗方法

1.鸡骨去皱

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是由具弹力的纤维所构成,皮肤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弹性,皱纹也就聚拢起来。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重要的成份。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2.猪蹄去皱

用老母猪蹄数只(若找不到可用一般猪蹄),洗净后煮成膏状,晚上睡觉时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再洗干净,坚持半个月会有明显的去皱效果。

3.茶叶去皱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4.咀嚼去皱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可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这是因为咀嚼能运动面部肌肉,改变面部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代谢功能。

5.大枣白合粥

原料:大枣12枚,小麦仁60克,甘草(干品)、百合(干品)10克,红糖30克。

制法:将甘草、白合洗净,共煎汁;洗净大枣、小麦仁。将大枣、小麦仁、药汁及红糖一起放在沙锅内,同煮成粥。

服法:趁热食用,每日12次。

功效:益气健脾,宁心安神,除烦润肤。久用,可改善不良情绪,增进食欲及使皮肤红润细白,还可防止皮肤衰老,减少皮肤皱纹。

温馨提示:食疗去除法令纹有效吗?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法令纹整容有风险吗,哪种方式更好            超声刀去除法令纹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