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弛的阴道变得紧致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09:11
阴道松弛基本上是每个已婚女性都会出现的现象,尤其是生完小孩的女性,阴道松弛变得更加明显,而一般男性较易出轨时期就是女性生完小孩后的时期,所以女性想要挽回婚姻,就要从性福开始。那么如何让松弛的阴道变得紧致呢?

阴道紧缩术优势

  1.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分泌润滑对改善后松弛或中年以后出现的干燥现象有着良好的效果。

  2.能预防和治疗由于阴道松弛造成的膀胱、直肠膨出、子宫脱垂,纠正尿潴留、便秘等。

  3.安全无痛:根据不同年龄女性阴道松弛的不同程度进行修补,40分钟即可完成,无痛无痕,随做随走,无任何后遗症,不影响正常作息时间。

  4.紧致和谐:使阴道更加紧致,提高性生活的质量保证夫妻性福和谐。

阴道松弛变紧致的方法

  阴道松弛并不可怕,只要求美者选对方法,一样能给彼此制造更多惊喜。而使阴道变紧致很舒适的方式就是铒激光阴道紧缩术,铒激光阴道紧缩术是根据亚洲女性阴道特性研发并治疗女性阴道松弛的新一代三维点阵激光设备,能轻松解决女性阴道松弛的问题。

  在术前,求美者需要进行常规的妇科检查,确保求美者身体健康,再进行手术。实施此项手术需在月经干净后的第3天至月经前10天较好。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这些运动在家也能做            怎么会阴道松弛,这些锻炼方式有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