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优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11:35
切眉术的优点有哪些?眉毛的美化效果对于女生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现在切眉对眉毛也很重要。切眉术的功效和效果都很好,术后看起来比较自然。现在大多数的美眉都会做切眉术哦。

切眉术的优点

  1、切眉术一般情况下3-5天即可恢复,不会影响受术者的正常生活。

  2、切眉术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情况,大部分无需将眉毛全部切除,眉头部分以及未受损的眉毛均可以保留下来,术后效果更加真实自然。

  3、切眉术在对眉毛形态进行重新塑造的同时,能够起到间接祛皱及去除眉间皱纹的作用,使受术者看起来更显精神年轻。

  4、切眉术切口通常选择在眉部隐蔽位置,伤口十分细小,不容易被察觉。

切眉术的术后恢复与个人体质有关

  切眉术对于有轻度额部皱纹者可通过切除不良文眉,同时多切一些眉上额部皮肤,达到去皱效果。有减轻鱼尾纹的作用。对于三角眼,可在眉的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予以矫正。

  切眉的术后恢复是与个人的体质和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的,建议你严格按照专家的指导进行手术后的护理。

  无菌粘合技术可免去手术的针眼和拆线,术后现有一两天的轻微肿胀,一般3-5天就可以恢复不影响上班生活,大大方便了顾客,很多顾客切眉术后看起来年轻了2-5岁。

  切眉术在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

切眉术的痕迹并不明显

  切眉术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作用。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眉部后可让人显得更年轻,增强了面部整体的秀气感,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切眉术能够把一些坏眉、缺眉的情况进行有效的改善,并且能使眼周年轻化。但是很多爱美人士担心手术后会留下难看的疤痕,为此而迟迟没有行动。任何切口缝合后都会留下一定的疤痕,但是切眉手术采取特殊的缝合技术,很大程度上的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同时人的额部皮肤本身的愈合力强于自身的其它部位。

  所以,切眉术的痕迹并不明显,这条痕迹会被后期的纹绣色料遮盖,别人是看不到的,可谓是一举两得。

切眉术的术前注意

  1、求美者若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整形机构的医生。

  2、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且需避开月经期。

  3、切眉手术前确定健康状况,没有传染性或其他身体炎症。

  4、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5、术前两周内停用阿斯匹林、血化淤类药品,如:维生素E、养颜胶囊等,因为阿司匹林等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6、术前不要化妆。

温馨提示:切眉的术后恢复是与个人的体质和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的,建议你严格按照专家的指导进行手术后的护理。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