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术有哪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09:57
对于大脸方脸国字脸来说,紧致的小脸就是她们的目标。所以想要改善脸蛋的形状,下颌角磨骨术就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并且瘦脸的效果也很好,因此,很多求美者都非常的青睐。那么,下颌角磨骨术有哪几种方法?

下颌角磨骨术有哪几种方法

  1、磨骨下颌角整形。这种手术是采用磨头将下颌角和下颌体部外层皮质骨磨除,不切除下颌角,有时采用合适的磨头可以将下颌角磨除少许或略上提,磨掉的厚度有限,顶多只有5~6mm,改善效果不明显。

  2、截骨下颌角整形或切线截骨下颌角整形。这种手术是先用球钻打孔或刻槽,然后用薄骨刀将下颌角和下颌体外板切除,或者是采用来复锯直接将下颌外板截下来,保留了松质骨和内板。同磨骨法一样,也不切除下颌角,所以也保留了原本下颌的弧度,只是缩窄了下颌角的宽度,侧面观改善幅度不大。

  3、长曲线下颌角整形。这种手术是采用弧形锯将下颌角作弧形截骨切除,拉大切割线与下颌槽神经的距离,侧面观改善幅度较大;而且咬肌失去下颌角的附着而慢慢萎缩,同时也解决了咬肌肥厚的问题。为了塑造出下颌美丽的弧线,有时需要切除下颌体外缘的部分骨质,而且需要与下巴弧度协调。

下颌角磨骨术的适用对象有哪些

  1、下颌角明显肥大;

  2、面部呈方形或国字型;

  3、下颌角过度发育或外张角度太明显者;

  4、女性的脸型具有明显男性特征,影响到外观及个人的审美心理时。

下颌角磨骨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重睑形态者;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2、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操控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

  3、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操控和自愈者;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4、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有某种传染、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5、各种原因的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女性处于例假期间者,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术有什么并发症吗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