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可以做厚唇修薄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09:33
很多厚嘴唇的女性想让嘴唇变薄些,因为现在已经不流行厚厚的嘴唇了,有这样的唇部整形手术么?当然是有的,但是不是所以的人都适合的。下面我们就请整形专家为我们广大的求美者介绍一下什么样的人可以做厚唇变薄手术呢。

  我们须要厚唇变薄术的理由是多种多样的,既可以是由于天生的嘴唇肥大而希望经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自己的面部形象,也可以是由于各种疾病导致的唇部肥大使得我们不得不进行厚唇变薄术。那么厚唇变薄术的适应症到底有哪些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请我们的专家为您介绍一下厚唇变薄术的适应症方面的相关知识。

厚唇变薄术的适应症

  一先天性口唇肥大

  即生下来时嘴唇就厚须要进行厚唇变薄术。它又包括:(1)先天性重唇(2)血管瘤或淋巴瘤

  二后天性口唇肥大包括

  (1)细菌感染所引起,表现为急性或慢性两种病状,嘴唇逐渐变大。

  (2)腺性囊变所引起的口唇肥大,仅限于下唇,唇大明显,近年来以为它是扁平上皮癌的先驱症。

  (3)阿歇尔氏综合症是一种伴有重唇、上睑弛缓、甲状腺肿大三种症状的疾患。

  (4)其它,如嘴唇部位的硬组织,如牙齿、上颌骨、下颌骨的发育异常,以及口周肌肉的紧张等,使嘴唇外观似乎肥大,实际丈量却在正常范围内都可以经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

厚唇修薄的术后护理

  1、在做完厚唇整形之后,不要总是让嘴唇活动,以免碰伤了嘴唇,或是让伤口发生损伤而延缓恢复时间。

  2、术后要对手术的创口进行包扎,以保持伤口干燥,避免因为唾液或者沾到水而导致伤口感染。

  3、在手术之后,可以在医生的指示下使用抗生素,或者是使用医生开的药水来涂抹在嘴唇上,以避免面部的伤口受到细菌感染。

  4、一般来说,拆线的时间一般在术后3-6天左右,但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拆线期也有所出入。

  5、因为伤口位于嘴唇,所以不能够进食一些比较硬的食物,以免碰伤嘴唇。

温馨提示:相信看了我们的介绍以后您对厚唇变薄这个唇部整形手术已经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哪些有需要的朋友,让你的双唇更性感迷人。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