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美白肌肤的七个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15:10

  白里透红的健康美肌是每个爱美女性都梦寐以求的,所以美白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让很多女人在美白肌肤的路上都是非常的奋不顾身,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方法吧。

女人美白肌肤的方法


  1、常喝牛奶美白

  牛奶中含有非常多的营养物质,可以很好的帮助肌肤美白的效果,而且不只是可以喝牛奶,敷牛奶也是有很好的效果,冷藏之后的牛奶有更显著的帮助。

  2、肌肤去角质

  角质的去除可以帮助促进毛孔的新陈代谢,这样可以减少毒素的积累,可以帮助肌肤显得更加美白的效果,而且还能让肌肤更加细腻。

  3、芦荟美白肌肤

  芦荟是常见的护肤产品,而且天然的芦荟还有淡化疤痕的作用,在美白肌肤上,也是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很多护肤品中都是含有芦荟的精华存在,所以是个很好的护肤佳品。

  4、柠檬水美白

  柠檬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酸,可以抑制肌肤的黑色素分泌,这样就可以减少色斑的出现,而且柠檬水的长期使用,还能减缓皮肤衰老的时间,减少皱纹的出现。

  5、注意防晒

  美白的路上一定是少不了防晒的这个前提,不管是什么时候都要注意防晒,而且要时刻带上防晒工具,这样是可以做到肌肤不会受到阳光影响变黑的可能。

  6、淘米水美白

  淘米水也就是洗米之后所剩下的水,这样的水通常都是直接倒掉,但是这样的水对于美白肌肤确实有非常好的帮助,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的水嫩。

  7、及时补水

  保持水分的充足是可以帮助肌肤减少干燥的情况,而且水分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让色素可以随着代谢排出体外,这样是可以很好的帮助皮肤美白的作用,也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的有光泽。

美白误区千万要避开

  1、美白产品不换季

  很多爱美的女孩子知道注重美白,美白功课也每日不间断,可是却忽略了美白保养品的换季。虽然一瓶美白品用一整年是非常节俭的做法,也不容易造成浪费,但是一年四季的温度和湿度各有不同,皮肤状况也可能相应发生变化,所以,想要造就白皙肤色,女孩子们还是应该因应季节和肤况的变化,选择应季的美白产品。

  正确方法:冬天是一年中寒冷干燥的季节,也是美白补给的时机,积累了大半年的黑色素正好在这个季节全部出清!所以在冬季应该选择美白功效和滋润度兼顾的美白产品,以保证肌肤在干燥的冬季里可以获得足够的水分滋养,为后续的吸收和代谢提供足够的能量,这样,女孩子们离白里透红的理想肤色就又近一步咯!

  2、使用含漂白成分的美白面膜

  市面上各大品牌、各种卖点的美白面膜多不胜数,女孩子们在挑选的时候也容易眼花缭乱。若不小心购入了含有漂白成分的面膜,那可谓得不偿失。此类面膜虽然在使用后能使皮肤立刻变白,但这种白持续时间非常短暂,而且伴随的是对肌肤细胞的伤害,并不是一种健康的美白方式。

  正确方法:冬天肌肤比较脆弱,在选择美白面膜的时候,挑选含有保湿成分的,这不仅能够改善肤质,在美白肌肤的同时又能深透补水,给肌肤充分的滋润,让肌肤白皙光泽,充满透明感。

  3、防晒霜SPF越高越好

  冬天,在低气温的“掩护”下,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似乎没有夏季严重,但其实,冬季的紫外线还是非常强烈,懂护肤的MM们一定会知道这个季节也要坚持防晒。但是,对于防晒霜的选择,是不是SPF越高越好呢?

  正确方法:其实,高度的防晒品更适合在户外活动的时候使用,日常需要使用SPF30以内的防晒或者隔离产品就已足够。

温馨提示:每天在睡觉之前可以用黄瓜片来制作面膜,这样可以帮助皮肤补充水分,淡化色斑,美白皮肤的作用,而且还能够减缓皮肤衰老哦。

        阅读:全身美白的方法,防晒依旧是重点            被晒黑了,赶紧自制面膜美白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