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前应注意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10:16
小V脸是时下流行的脸型,国字脸、方脸等是下颌角肥大的脸型,而很多求美者脸型肥大就是因为下颌角造成的,有效的做下颌角整形手术能帮助我们重塑轮廓美丽拥有俏丽、精致的下巴美丽,而且没有任何的痕迹,因而成为求美者青睐的方式。那么,下颌角整形术前应注意哪些呢?

下颌角整形有哪些优点

  1、个性化脸型设计

  下颌角整形手术根据求美者的身高、脸形以及脸长与五官比例、脸长与身高比例等,通过数字化整形系统和东方经典美丽面罩,准确设计出适合患者,而且独具个性的精致面孔。

  2、多样化手术方案

  下颌角整形手术根据求美者的脸型特征和骨骼特征,对症采用适合求美者的手术方案。如人工骨骼粉超微粒注射、假体模型填充、磨骨削骨、咬肌注射收缩等方式,准确改变求美者的脸型。

  3、超微创手术操作

  下颌角整形手术采用腔内入路、隐形无痕、精微操作,全面改善国字脸、风形脸、菱形脸等。手术过程安全快速,手术疤痕无法察觉。

  不过下颌角整形手术安全与否和手术机构是否正规有关,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拥有一个正规的医疗专家队伍,手术设备先进、消毒严格,拥有很好的手术环境,这些是手术成功基本的保证。

下颌角整形术前应注意哪些呢

  1、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2、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3、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医生好准确判断去除的骨量。

  4、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5、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治疗效果如何?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