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的形成原因及去除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1 10:42

黑眼圈是很多人都十分讨厌的,眼部有黑眼圈要如何消除呢?眼部黑眼圈的形成原因有哪些呢?眼部黑眼圈去除的方式是怎样的呢?

如何有效去黑眼圈?

黑眼圈的原因之一:疲劳

缺乏休息,让眼部循环不畅。睡眠不足会导致血液循环速度减缓,养气的消耗量就会升高,堵塞在眼部四周血液慢慢变成黑眼圈。

调养方:充足睡眠

坚持23:30前上床睡觉。如果你早上7点30起床,此时入睡可以保证你享受8小时充足的睡眠。

眼周皮肤的色泽,取决于表皮细胞内黑色素的含量、位置以及皮肤血管收缩扩张的程度。这些因素都受控于神经体液内泌系统的调节,而睡眠对此起着导演的作用。因此,睡眠是使人消除疲劳,加速眼周血液循环、减少黑眼圈的重要措施。

黑眼圈的原因之二:情绪

坏情绪会让肌肤变糟糕,这已经是被证实了。坏的情绪也会影响睡眠,更直接形成后天型黑眼圈

调节情绪

找到舒缓心情和压力的方法。听音乐、阅读书报是增长知识和乐趣的较好办法。

多做冥想

找个舒服的姿势坐下来,彻底放松自己,专注于自己的呼吸,一呼一吸。

黑眼圈的原因之三:疾病

A、鼻炎

B、哮喘

C、湿症或过敏

以上疾病因素造成眼部血管堵塞、血液滞留、血色素沉淀等,在眼周形成青黑色的颜色。

调理方法:

对于这类型的黑眼圈,只能在治好疾病的基础上再进行眼部养护。同时在治病过程中要多注意用药,因为有些药物会影响体内荷尔蒙分泌,造成局部色素沉淀。

黑眼圈的原因之四:先天型遗传

如果你的父母或者直系亲属大都在很年轻时就有黑眼圈,那么你从他们身上继承黑眼圈的可能性也很大,这一类的人眼圈皮肤颜色天生就比较暗沉,一般是青灰色的黑眼圈。

调理方法:

遗传的一般很难去掉,日常很重要的是要注意保养,不让其恶化!

温馨提示:眼部黑眼圈去除很有必要,那么眼部黑眼圈去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祛眼袋术后哪些食物不能吃?">祛眼袋术后哪些食物不能吃?           夏季眼部护理误区大公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