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手臂脱毛效果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10:29
每个女性都在追求光滑的皮肤,让自己可以完 美的展现在世人面前,多毛的四肢影响自己的形象,这时候就需要脱毛。在脱毛时如何既能保证效果有能保证安全是每一个想要脱毛的朋友都迫切想要知道的。

脱毛膏

  专门对付较细小的体毛,可以将大面积的毛发快速清除,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顾客,但持续的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因为是化学作用,所以对肌肤比较刺激,如果顾客的肌肤容易过敏,或者用得太过频繁,会造成红肿过敏。

蜜蜡脱毛

  这种方法简单省事,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但会有疼痛感,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有一点需注意,现在大部分的蜜蜡属于化学合成药品,容易对肌肤造成刺激。往下撕蜜蜡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蜜蜡脱毛适合于手臂、腑下的体毛。


激光脱毛

  是目前更完 美的脱毛方法。在国外已经有很多人热衷使用。其原理是毛囊中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但比较麻烦的是,毛发生长有三个阶段一一成长期、中间期和休息期。麦拉宁色素只会出现在成长期,可想而知,激光治疗并不能对所有的毛囊发生抑制生长的作用。包括激光在内的所有脱毛法,也都只能对这些正在生长且看得见的毛发产生作用。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冰点手臂脱毛术前术前须注意                                                 冰点手臂脱毛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