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手术有哪些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09:42
如今,人们对自己的外形越来越看重,而精致漂亮的脸蛋也一直被人们视为是美丽的标准。因此为了接近并达到这个目标,许多对自己面部轮廓不是很满意的朋友会采取垫下巴的手术。那么,隆下巴手术有哪些适应人群呢?

隆下巴手术有哪些适应人群

  1、下巴明显肥大,骨骼外翻,为明显的“方型脸”。

  2、单侧或双侧垫下巴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

  4、对于方脸或圆脸的综合治疗往往采取同时祛除部分咬肌。

隆下巴手术如何术后护理

  1、隆下巴手术后通常医生会用胶布固定假体位置,同时减轻组织水肿,建议胶布固定5-7天,避免假体歪斜以及促进消肿。术后一周后进行拆线就好。

  2、隆下巴手术后几小时内,局部麻醉药物代谢后,部分亲会出现术区疼痛,可以口服止痛药1-2次(如芬必得一粒,或者布洛芬一粒,或者去痛片一粒,注意哦不是全部服用啊,服用其中一种就好)。常规建议口服4-7天消炎药预防感染。

  3、隆下巴手术后若肿帐疼痛可冰敷下巴周围以减少疼痛感,建议术后3-5天多次冰敷;

  4、隆下巴手术后一周内尽可能避免用手拉扯下唇翻看切口,这样会影响切口的愈合啊;

  5、隆下巴手术后48小时内口腔内可能有少量带血的口水,是因为切口没有完全闭合,亲们不必太紧张;

隆下巴的并发症

  1、两侧弧形明显不对称,正面看明显脸偏,医学上要求基本对称,不一定百分百对称是常见的后遗症;

  2、只去下颌角而没去外板,没有达到正面瘦脸效果,虽然侧面有效果。这项隆下巴后遗症的不满意率很高;

  3、隆下巴整体外观不理想,颧骨、颧弓、下颌角比例不谐调;

  4、颧弓改善不大,多是浅表磨一磨,而未截断内推。所以效果受限;

  5、隆下巴截骨过度,形成“马脸”使角度缺失的后遗症;

  6、直线截骨,形成双角,因为弧线截骨要有一定的技术,初学者操作有难度难以把握。

温馨提示:做隆下巴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注射隆下巴的禁忌症有哪些          膨体隆下巴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