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下巴的效果有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09:19
精致漂亮的五官,若没有俏丽的下巴修饰就会显得有些美中不足,因为下巴能够有效的改善脸部的立体感,因此现如今有很多下巴过短的爱美者都纷纷选择了自体脂肪垫下巴,为了让自己拥有一张完美的面容。那么,自体脂肪隆下巴的效果有多久?

自体脂肪隆下巴的效果有多久

  垫下巴的填充材料有很多,假体是很早出现的。近来又出来一种新的技术,既可以减一些肥还可以帮你变长下巴,它就是自体脂肪垫下巴。自体脂肪垫下巴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手术,可以帮助人们解除下巴缺陷。填充自体脂肪与假体植入过程不一样,经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然后达到美化的目的。如果你注射自体脂肪,垫下巴的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有效。

  自体脂肪垫下巴是采纳受术者自身的脂肪,因此更加安全,无害副作用低,也不用担心会被排斥,是时下很安全的手术方式了。自体脂肪移植后能有效延长下巴的长度,使下巴变得立体。由于脂肪植进下巴后会被人体吸取,并且注射越多,吸取也会越多,因此,可以经过少量多次的方式注射,就会得到比较长久的效果,不过要维持终生不是太现实的,通常能维持5-8年左右,当然,不同的受术者,自体脂肪垫下巴术后维持的时间也会略有差距,不过基本还是在这个范围之内的!

自体脂肪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自体脂肪丰富的下巴,在短时间内避免剧烈运动;

  2,会有正常的肿胀过程,通常一周左右,肿胀就会恢复自然;

  3、注意脂肪丰富的下巴,维持一般的基本保养程序,尤其不要在注射部位按摩;

  4、24小时内下巴脂肪丰富的下巴,为了使形状固定,避免与注射部位接触;

  5、手术后一周内避免饮水,避免手挤压,一星期内禁食辛辣、海鲜、牛羊肉、酒精等刺激性食物;

  6,因为下巴脂肪和脂肪同时存在,所以伤口至少应该有一个,所以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感染应注意;

  7、如果有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药物,注射部位容易出现右玉绿色出血,尽量在注射前几天停药。

温馨提示:做自体脂肪丰下巴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假体隆下巴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垫下巴的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